茗屋 074.jpg  

【我想我沒有很喜歡妳】

「我想,我沒有,很喜歡妳

   要不然

   我就不會怕失落

 

  我想,我沒有非常喜歡妳

  要不然

  我就不會怕被拒絕

 

 我說,我大概也沒有那麼喜歡妳

 要不然

 就不會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說,我恐怕也不是真的很喜歡妳

 要不然

 就不會連小小的勇氣都裏足不前

 

不過

既然承認

理當釋然

為什麼

拼命說服自已之後

卻比落空更加難過

 

好像

試圖催眠自已不愛妳

比世上任何事

都還要自欺不已

 

也許

我真的不夠愛妳

否則

我就可以成功

不愛妳

 

也或許

也真的不是很愛

才會

連愛的大無畏

都不敢

 

連愛一個人

都擔心

挫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