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胡愛晏)                                        
 標題  [創作] 獵人詩籤
 時間  Wed Aug 31 23:35:24 2011
───────────────────────────────────────

《獵人》延伸創作系列之短句、俳句、座銘by胡愛晏
(小品、短詩、歌詞、車牌貼、冰箱磁鐵、創意文案、同人誌文標等)

備註:
1、如有不妥請「來信」告知刪除,謝謝。
2、轉載此文請附出處及作者。

一、俳句
1、
「拾麥的餘曖
  汝即朕殘念存在
  縱贏又何哉」

2、
「伸縮難自如
  夏獵後吾思漫舞
  唯我豈損獨」

3、
 「過寒夜考驗
   蟻存儀亡言笑晏
   破紅薔倦厭」

二、書卡
1、「妳為何不怕?」
   「一直以來,我沒有可以失去的了。」

2、「只要神快樂,我就快樂。」
   「那麼,我是誰?」

3、「花在燒殺之灰燼裡,嫣然浴血,百千齊放。」

4、「超越了之後呢?」
   「現在就是之後。」

5、「約定,是最殘酷的笑話,尤其是一開始就不可能。」

6、「誓言,在下完這盤棋後,盪然無存。」

7、「活下來,我雖死卻活。汝雖盲卻醒。」

8、「一瞬間,頭髮全白,身軀全裂,血色全無。我仍望著妳。」

9、「在至高至強的勝利之前,在至卑至微的平凡之上,我輸得心甘情願。」

10、「當你終究以正義之名殺一救百時,未察汝行恰如汝之所惡。」

11、「我不會忘記你喪盡天良的罪惡,但我更記得那美好的一面。」

12、「當妳看見我的真面目時,我已不在。」

【如雷貫耳】-聽說

 這是寫給你的信,我的王:

「梅路艾姆,我都聽說了。」

「他們都說你是……,那像雷刀直接劈在我的雙耳,很大聲卻不疼。」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始終相信著。相信著些什麼。」
「那一次,從你的棋路裡,我感受到霸氣,我不怕,因為有一股暖意流經空氣中。」
「你問我為什麼不怕死?」
「沒有什麼好怕的,軍儀是我的天下,僅有的,我僅有的。」
「曾經,棋眼是我的雙眼,棋盤是我的地盤,棋路是我的生路,棋步是我的獨步,
  棋風是我的神風,棋子是我的孩子,棋藝是我的技藝,棋局是我的奇蹟。」
「如今,我不再下棋了。」
「那個當初你與我共通的回憶,最長的時光迴廊。」
「但,我戴著你的祝福眼眸行棋萬里路、走棋千足行,你的棋面已結束,我的新局正要
  開始,新的、不一樣的、沒有對手與勝利的…最重要的…帶著你的生命之儀的,我的
  王,我的光,我的明,我的路,我的心…走下去。」

 蟻行足音貫耳如雷,一心之瘖重證光明,行儀如軍棋戲人生,我是你最謙卑的…小麥。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Hunter
標題: [創作] 獵人書籤
時間: Wed Aug 31 23:35:24 2011

《獵人》延伸創作系列之短句、俳句、座銘by胡愛晏
(小品、短詩、歌詞、車牌貼、冰箱磁鐵、創意文案、同人誌文標等)

備註:
1、如有不妥請「來信」告知刪除,謝謝。
2、轉載此文請附出處及作者。

一、俳句
1、
「拾麥的餘曖
汝即朕殘念存在
縱贏又何哉」

2、
「伸縮難自如
夏獵後吾思漫舞
唯我豈損獨」

3、
「過寒夜考驗
蟻存儀亡言笑晏
破紅薔倦厭」

二、書卡
1、「妳為何不怕?」
「一直以來,我沒有可以失去的了。」

2、「只要神快樂,我就快樂。」
「那麼,我是誰?」

3、「花在燒殺之灰燼裡,嫣然浴血,百千齊放。」

4、「超越了之後呢?」
「現在就是之後。」

5、「約定,是最殘酷的笑話,尤其是一開始就不可能。」

6、「誓言,在下完這盤棋後,盪然無存。」

7、「活下來,我雖死卻活。汝雖盲卻醒。」

8、「一瞬間,頭髮全白,身軀全裂,血色全無。我仍望著妳。」

9、「在至高至強的勝利之前,在至卑至微的平凡之上,我輸得心甘情願。」

10、「當你終究以正義之名殺一救百時,未察汝行恰如汝之所惡。」

11、「我不會忘記你喪盡天良的罪惡,但我更記得那美好的一面。」

12、「當妳看見我的真面目時,我已不在。」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創意文案、影評、旅宿美食神秘客、文字工作者、
自由約稿部落客、多元化文藝寫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