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車  快車  快車.jpg 肉乾 (1).jpg 肉乾 (2).jpg 肉乾 (3).jpg 肉乾 (4).jpg 肉乾 (5).jpg 肉乾 (6).jpg 肉乾 (7).jpg 肉乾 (8).jpg 肉乾 (9).jpg 肉乾 (10).jpg 肉乾 (11).jpg 肉乾 (12).jpg 肉乾 (13).jpg 肉乾 (14).jpg 肉乾 (15).jpg 肉乾 (16).jpg 肉乾 (17).jpg 肉乾 (18).jpg 肉乾 (19).jpg 肉乾 (20).jpg 肉乾 (21).jpg 肉乾 (22).jpg 肉乾 (23).jpg 肉乾 (24).jpg 肉乾 (25).jpg 肉乾 (26).jpg 肉乾 (27).jpg 肉乾 (28).jpg 肉乾 (29).jpg 肉乾 (30).jpg 肉乾 (31).jpg 肉乾.jpg 快車 (1).jpg  

快車肉乾

官網 http://www.kuaiche.com.tw/

活動網址:http://facebook.ichannels.com.tw/blog_100/index.php
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一、官網商品資訊: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 22-1 號 ( 捷運中正紀念堂站二號出口 ) | TEL:(02) 2244-8888 | FAX:(02) 2242-0055、2242-5500
快車理念
『您的需要快車想得到、您的標準快車做得到』

試吃商品
1、海苔杏仁香脆肉紙
2、蜜汁豬肉乾
1、商品內容:海苔杏仁香脆肉紙

成分:健康豬後腿肉、杏仁片、醬油、砂糖、日本海苔、獨家天然調味料

重量:$100/65g、$200/150g

有效期限:45天

保存方式:室溫避免放置於潮濕、高溫、日曬場所。


2、商品:蜜汁豬肉乾

成分:精選健康豬後腿肉、醬油、砂糖、鹽、天然調味料

重量:$100/165g、$200/330g

有效期限:45天

保存方式:室溫避免放置於潮濕、高溫、日曬場所。

開封後7日後未食用完畢請放入冰箱,以保新鮮美味。

二、試吃心得:
1、海苔杏仁香脆肉紙
1-1 觀色:包裝說明詳細、內用透明塑膠盒外以軟質說明密封袋、肉紙淡紅夾雜微白色系給人豐富視覺感受。
1-2 聞香:淡淡海苔香撲鼻而來,化掉肉香油氣卻又不過份喧賓奪主。
1-3 品味:難得的清爽味不致於過膩,容易一口接一口的爽口,鹹中微甜的味道使人驚豔。
1-4 觸感:口感兼具入口即化與硬度,既有薄脆的優點又無過碎的缺點。
1-5 總體:極易下口的伴手禮,簡易無負擔的零嘴,值得再三回味的休閒食品。

2、蜜汁豬肉乾
1-1 觀色:外包裝與包裝恰到好處,實用大方又環保,健康衛生又不佔空間。肉質色鮮,肉形長方。
1-2 聞香:恰到好處的豬肉香夾帶微甜的蜜汁香,使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1-3 品味:令人滿足的厚肉乾,使人陶醉的蜜汁味,讓人忘我的豬肉香,不過油、過硬,口味濃淡適中,完美比例。
1-4 觸感:厚度、硬度、爽度皆破表的口感與手感,咬勁與後勁滿分的絕佳享受。
1-5 總體:結實中見出商家用心,厚實中嚐出商品苦心,快車食品彷彿雲宵飛車、大快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