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句整理 BY WHOIAM

一、
我們皆為一體的。
我們的都是一個實相、一個能源、
一個感知。

二、
你們的課文已完備
人類成長所需要聽的
全都在。沒有更多的了。
不會有更新的教材,
因為無此必要。


三、
你們住在一個疼愛你們的宇宙裏。
這兒所有的力量是為協助你們,
支持你們。
我們對你們極其敬佩。
我們那些曾做過人類的
完全明白做人所需要的勇氣。


四、
如果你處幻境如真實
你可能變得很痛苦、害怕和不適。
反之,以人生創造者的姿態
進入人生,
把它視為一個不可思議的
有價值的學習經驗。
你可在每種情狀裏看到
你做為黏土的塑造者的人角色
而在你所創造的外在實相裏
你可覺察你內我的
鏡中之影。

五、
你們要負責
不只為你們每日的行為
並且為你存在這事實的本身,
因為它擴展了你所牽涉的範圍
甚至超過受孕和墳墓。

六、
一個人不會由一年級就進入
研究所,而是一步步的。
當意識探索並創造它自己
它慢慢地升上覺性的階梯。
一個在深深的黑暗
和愚昧中的人
當他們自肉體脫離時
並非突然躍入
燦爛的光和完全的責任裏。
那將違反了
意識創造它自己的實相的
神聖合同。

七、
真理本身是你所能做的最能解放心靈的
發現。
擺脫對死亡的恐懼,
擺脫不信任和局限,
自由的去做真正的你 ───
借由付出內省和誠實的代價
這些是你將收到的禮物。


八、
人類生活是最難苦的教室
直到你學會那簡單的事實──
你的真理即你的力量、
你的解放、你的成就、
你的目和你的道路。
一旦你能真正相信
生命就變成了歡欣而富饒的花園
它本應如。

歡欣是迴響于全宇宙的聲音

九、
一旦認識了人類的意識
再回去做一片草葉
便沒什麼用了;
因為人類存在的業報結構
遠比草葉的來得更複雜和明白。
由你仍擁有的抗拒力
經驗乃出現於你的生活裏
為了使你明白真理和光明。
它們向你顯示這些阻礙的痛苦
因此你會通過它們。

十、
在每樣東西裏都有生命,
在每樣東西裏都有意識。

這不是個造成受害者的世界。
你們對自己的人生有很大的控制力。
你們在此是為看見你在光明裏的位置
要破壞光明的黑暗地帶。


十一、
黑暗是個選擇。

我們說的是對光明的一個否定,
而非光明的不存在。
因此,在萬事萬物裏皆有神的觀念。

十二、
開悟
是簡簡單單的『如是』。

它是你。
沒有你的實質性
沒有你的個性
沒有你的衣著
沒有你的障礙
沒有你的恐懼,
沒有你的限制和界限
甚至除了是為
無限光明
的無限感知者外
也沒有自己的意識
而那也並沒能描述它
卻是我在此刻所能做的最好的描述。

十三、
最後,當所有一切再與上主合一
對此事全然的覺知,
我答應你,絕不會有那一剎那
就是當你回望某一生而說
『那很傻。』
你將說:
『那是愛想明白它的自身。』

十四、
當你在愛中觸及一位人類同胞
你便做了上主的工作。

在每一個人之內
看到一個墜落的天使。

有一個你不覺知的
全盤計畫
對它,你所能有的唯一貢獻
就是做你自己,
盡你所能
找尋你更高的真理,
而跟著你的心去做。

十五、
我演進到
能真心誠意地說「我與上主為一」
那時我便由我的輪迴循環裡被放了出來。


十六、

你們正在學習作為創造者的最深意義
你們在準備與神共同創造
浪子回頭了
真相是,人根本從未「墮落」
墮落是人類經驗的一個象徵
作為一個象徵,墮落是遺忘了個體的最初目的
迷失於分神的事裡
而忘了靈魂的意向
人怎能離開神?
人即神。

十七、
那負面的能量看起來好像沒有與神的自然律同流
他們的確是在你們的物質世界來作神的工作
若非他們提供給你們一個在黑暗與光明之間的選擇
你們的成長過程就會受許多阻礙
因此,你們要明白,他們是個必需的成份
這些能量不是主人,而是神的意志的僕人,雖然他們會死不認帳。

十八、
會有那麼一天,不論在人類社會裡發生了什麼事,
你將當他是光明的烈焰,你就自由了。

不要害怕恐怖的事,不要以暴制暴,不要對痛苦感覺痛苦
若這樣做,你們使得你們原想避免的永遠常存。
當你們對這種事下判斷時
你們是把神的實相限制在你們人類的了解之內。

十九、
堅持完美排除了成長的可能性
接受不完美為你們人性的一部份,就是在成長。
如果你能愛你認為不完美的你的那個部份
那麼轉化的行動才能開始。
當你審判他而把他由你心中扔出來,他變成硬化的甲殼擋住了光明。

如果你否認你的本性,你變得深深地執著於那否定。
當你接受你的本來面目,那你就被釋放了。
一個人非由拒斥而釋放。一個人由愛而釋放。


二十、
我怎能原諒我自己?

你怎能不原諒你自己,就照你現在這個樣子?
要找到在你內的上主
你必須經過自我接受的大門
接受現在的妳
是的,所有你的錯誤和不完美
所有你小小麼祕密,你害怕的醜陋
那些你不願對自己承認的早已被洞悉
他們是神聖計畫的一部份
真正的接受是說:「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自我接受
就不再需要自我原諒

二一、
恐懼只是望向鏡子裡對你自己做鬼臉

對未知的恐懼是因為健忘
對靈魂沒有事是「未知」
有種自然的恐懼和抗拒
當一個人不記得他自己的神性

伊甸園裡的蛇並非性,而是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