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GoJoe (希洛唯) 看板: drawing
標題: [會員] 寫下你對PC home15歲生日的創意祝福內容,就有機會獲得大獎
時間: Sun May 15 23:46:38 2011

舉辦廠商:PCHOME

截止日期:6/15

抽獎辦法:寫文章

抽獎網址:http://bit.ly/jDvhuN

獎項:PS3、金士頓記憶體、錸德行動硬碟、GOLLA電腦包、ESET網路安全套裝…
等共50個以上眾多好禮。

備註:我的發表

某天行動電話響起,
同棟大廈對面有位阿姨打了電話過來:「聽管理員說,你常看PCHOME,
電腦蠻利害的,能不能看看為甚麼我家的電腦開不起來了!」
原來是我放在一樓上的PCHOME雜誌上印有我的名字,
也只好硬著頭皮過去了,到了對方家裡,
進了門左轉到了擺電腦的房間,
簡單的看了一下,完全無法啟動,
我皺著眉頭說:「這可能要拿開機光碟看一下!」

回家拿了原版作業系統光碟馬上趕過去,一打開門口,
眼睛為之一亮,原來這電腦是女學生的,長的亭亭玉立,
氣質出眾...

後續請至劣作批評與指教,第7頁132樓kradark。

**** 覺得我寫的認真的,在幫我按讚,謝謝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8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