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Lonely
標題: [閒聊] 分手
時間: Thu Feb 17 08:21:00 2011

分手 胡愛晏

把你和我的記憶用還原精靈回溯
在認識你的還原點之前
我無力招架
卻又飛蛾撲火

如果你是我這樣的女生
會不會也像我一樣瘋狂迷戀著你
的絕對
與不可逆

所以如今
重灌結合的愛情資料
想一舉格式化到我最初的空白乾淨
卻怎發現殺不掉感情病毒式的
仍殘留對你的依戀
根深蒂固著
是你對我下的木馬程式

悲哀的是 我卻仍忍不住點了下去 那個選項
在 一 起 否
於是重蹈覆轍的我
總被親友工程師笑傻
總被資深顧問團笑笨
一次又一次 我來不及備份
對於你
我總是無能為力
儘管 你不只惡意地將間諜、病毒植入我這個生命體
似乎 我只是其次
儘管 儘管 我是知道的

卻又
怎也忍不住
直到愛情維修中心也退件不受理
我的原廠一鍵還原無效
戀情硬碟無法讀取
生命作業系統毀於一旦
理短防毒軟體全面崩潰

我 的那二個字
竟 有如此威力

該如何將你我之間的甜言蜜語移除影格
怎樣將旅行時移動補間動畫清除?
又如何再那承諾的那一天 關鍵影格 拔除?

不會動了
畫面靜止
怎樣播放也回天乏術

那是我對你不可饒恕的愛戀
一次又一次的移動變形
扭曲翻轉
上色重繪

如今
你開啟了新的空白檔

我 仍在等待 被開啟舊檔的那一天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