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Lonely
標題: [閒聊] 胡愛晏的新年立志
時間: Mon Jan 10 23:22:10 2011

胡愛晏的新年立志

每一天,都是值得感恩的季節。
2011年,我願意正視自已內心的渴望和生命志業,每一天都是不違背自我最真實的
想望。我會花更多的時間,與自然風情對飲,與人文風貌對唱,與平凡事物對歌,與
內在靜默對坐。我清楚找到自已想要的方向,並且大膽、義無反顧地走下去,雖然緊張
可是是喜悅的,雖然不是每次成功可是是興奮的,我每天笑而眠,醒而喜。靈魂在歌唱
,高我、大天使、指導靈、守護者、過去我、未來我、可能我都歡欣鼓舞著。
我願意,成為一座燈塔,散發內在的光芒,成為光的工作者。照亮自已也照亮別人
,讓你讓我瞥目內在神聖光輝,而我知道,此時此刻,我就是了。
當我細數我的不足時,請神聖的存有提醒我忽略的豐滿與成就。
當我與內在泉源失去聯結時,請聖潔的內我再次讓我重憶恩寵。
這一年,不論在工作上,在志業上,在身體上,在家庭上,在情感上,在財務上,
在人際上,在學業上,都將是愛的流動的極致發揮。全頭到尾散發愛與光,從內而外
散播一的法則。全新的我,全新的生活,全新的每一天,我的意願是高我的旨意,每
一個呼吸,每一個言行,都與一切萬有深深連結,牽一髮而動全身,息息相關。
路上的流浪漢是我。
新聞上的主角是我。
戲劇中的配角是我。
週遭的人事物是我。
我在這一切中,照見自已。
附:賽斯新年立志
1.我要贊同自己、我的特色、我的能力、我的好惡,及我喜歡

做的事和不喜歡做的事,了悟到是這些形成我獨特的個人性,

它們被賦予我是有道理的。

2.我要贊同,並為我的成就感到欣慰,我同樣要元氣旺盛的把

它們條列下來 — 同樣有力的記住它們 — 就如我曾努力記住

和計算我的失敗或無成就感。

3.我要記住我生存於其中的「存在的創造性架構」。因此「架構

二」的可能性、潛能、看似奇蹟的事及快樂的自發性,將在我

心中,而因此「創造性的生活」之門打開了。

4.我要明白將來是個可能性,就平常的經驗而言:還沒有任何事

存在,它是塊處女地,被我現在的情感和思想所播種。因此,我

將種下成就和成功,我將藉著記住「在未來沒有我不想要它在那

裡的事存在」,而做到這點。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