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月亮很可愛,它在笑,中廣新聞2008/12/01 10:58
金星、木星今天傍晚將與月亮一起在天空上演(雙星拱月)的美妙天象。
今天天黑前,西方神話中主管愛情和美麗的(維納斯)女神金星將與(行星之王)木星相聚
,這對夜空最明亮的星星,還將與一彎細細的娥眉月一起在西南方低空的星空舞臺上相
依相偎。

他們結合成笑臉。妳是否有看見了呢?我有看見,妳呢?我知道妳不喜歡我煩妳
,我知道妳不想要我打電話跟妳說。我知道,妳覺得我很孩子氣,很無聊。可是我仍
願意把這很美的心情、月亮、金星、木星,分享給妳。

我知道妳不愛我,我知道妳和我的距離就像月亮到地球。妳非常討厭我說「我愛妳」
,我知道。月亮在笑妳知道?我好想讓妳知道我不後悔愛過妳,我們一起走過的那歲月
,牽著妳的手,我有種家的感覺。跟妳一起散步,好溫暖。相依偎看著電影,好感動。
有多少次我們一起在大坑看夜景、北屯泡溫泉。那讓我有活著的感覺。借著月亮,我要
謝謝妳,雖然悲傷的是妳終究選擇走了那條路,我還是依然祝福妳。

今晚的月色很美,月亮好像在叫我,不要再難過了,真的不要再悲傷了。

妳有沒有看見?妳一定有看見吧,這麼美。能活著遇見妳就夠了。我們生活在同一
個月亮底下,何其幸福呀?謝謝妳。讓我知道妳不愛我,可是依然願意曾經
試著去接納彼此。謝謝妳。我深愛的妳。

僅以此文獻給前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