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什麼我老是吸引那些人渣來?」

http://blog.yam.com/spiritgarden/article/7762825
我是否一方面期待愛情,一方面又覺得一個人自由自在真好,為什麼要兩人世界?
我一方面渴望有人愛與愛人,卻又嫌談戀愛麻煩,

我想要一個真命天子,我一方面又覺得臭男人、男人全不是好東西、討厭男人

我不相信會有好男人愛我,就算有,我也不敢接受。就算接受,我也會擔心失去。

就算不擔心失去,我也會在意該怎還?我不想愛男人,又期待有男人來愛。我口口聲聲

說要獨立自主,卻又嫌惡自己將會一個人孤老終身。我大喊單身快樂,卻不敢承認自己

連自己都無法和平相處,更何況和別人?我覺得自己都是負擔,更何況有人愛我?

我是真的很期待一個懂我疼我對我好的人來到我身邊嗎?還是我不過隨口說,跟本不是

真心,也冷漠看待這可能性?我還是比較習慣吸引一堆不尊重我、忽視我、欺負我、壓

柞我的濫男人來,這樣我比較清楚這模式,也比較不害怕,因為之前都經歷過。我無法
我無法

想像,我不吸引人渣,還能吸引誰來?白馬王子?何必呢,何必靠臭男人?靠自己就好。

我的內心跟本不相信會有解決之道,我堅信沒有人愛,就算有,我也當作沒看見,我也

覺得對方有企圖,要回報,是短暫性的。對,這就是我,我不值得。呼一堆口號,讀一

堆書、參加一堆身心靈課程、聽一堆「吸引力法則、秘密、一的法則」,都在唱高調,

都在飛機上唱歌,都是自欺欺人罷了。


我現在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信念創造我自己實相,只要「老x我不喜歡,我可以

換一個,不必擔心未來、擔心失敗、擔心失戀、擔心失職、擔心失婚、擔心失聰、擔心

失明、擔心失去一切」


我有信心,就算是濫人,遇到我也會變好人。我不是只會吸引好人來到身旁,而是

就算是壞人來到我面前。『天下無賊」-----他也會與我共創美好的實相!他也會變好人

,我就是值得,我就是很棒,我就是有信心。我就是---在愛中的女人!愛只會遇到愛,

無一不是愛,愛是一切,超越二元是非善惡對立,包容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