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WHOIAM (胡愛晏)
妳是完美無缺的,妳是純潔無罪的,妳是最棒的
妳許下一個心願,想要瘦下五公斤。如果妳願意跟著底下的說明做
,我可以保証妳心想事成,而這所有一切的前題是「妳對自己充滿
了信心,妳無條件、無所求的愛自己」

每天睡前,醒後都這樣告訴自己。
妳以充滿愛憐的眼神看著鏡中的自己,洗澡的時侯妳可以以最尊敬
的眼充滿愛意地看著自己,告訴自己妳真的很棒。

我的身體很好
我的小腿很好
我的臉很好
我的大腿很好
我的腰很好
我的背很好
我的肚子很好
我的下半身很好
我的上半身很好
我的全身上下都很好

我願意接受我現在的狀態
不論如何,我願意無條件愛惜著自己
感謝我的身體
感謝它們這些年來無怨無悔地平衡著
不論出現什麼情形
我的身體永遠都是為了完美的健康而運作著
感謝我的胃
感謝我的肝
感謝我的皮膚
感謝我的眼
感謝我的眉
感謝我的嘴
感謝我的下巴
感謝我的骨
感謝我的血
感謝我的器官
感謝我的頭髮
感謝我的耳
感謝我的鼻
感謝我的眉毛
感謝我的手指
感謝我的腳趾
感謝我的神經
感謝我的心
感謝我的胸腔
感謝我的腹腔
感謝我的關節
感謝我的蛋白質
感謝我的血紅素
感謝我的細胞
感謝我的身心靈
感謝我自己
感謝我所有一切

我對自己的細胞
對分子
對原子
對所有的所有
對我的愛說
你們都是最棒的
沒有妳們,我將不存在
因為有妳們,我得以活著
分分秒秒
妳們都以最完美的方式運作著小宇宙
妳們以愛的語言、愛的聲音、愛的面貌
充斥在我的全身上上下下
我的體重
我的外貌
我的本心
都是最完美的
我是最棒的,真的最棒的
我的狀態是最完美的
我的人我的外在我的裡裡外外
都是最完美的狀態

我以無條件的愛,愛著自己
不論發生什麼事
不論有什麼狀況產生
不論我誤以為我沒有什麼
我的身體都是最完美的呈現我的愛

我擁有一切
我自以為沒有
我向外追求
所以我想要累積安全感
我召來更多的重量在我的身上
為了別人在推開我之前可以考慮到我
我想抓住些什麼東西
所以我的不安、我的缺代以數字型式的掌握留在我的身體
但我知道我的平安喜樂與我同在
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我是完美的
那怕是不完美
也是一種完美的不完美

我停止以世俗的眼光看待自己
我以永遠欣賞的眼光看待自己
我是最棒的
我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我是值得的
我不再害怕
我的內心充滿了愛
我感謝每一個過去
我感激每一個未來
我感恩每一個現在

我並沒有一個最好或較差的版本
每一個當下的自己都是好的
當我的身體呈現出怎樣的超載訊息
我學會回來看我的心裡
我的心理
我的心情
我的靈魂
它在告訴我些什麼

在鏡子前的我
我以為我很胖
我以為我不夠好
我以為我現在缺乏什麼
我以為我要尋找些什麼
我以為我要瘦到多少我才是值得被愛的

但在我內心深處
我知道我的無條件的愛
我是最棒的
我的愛一直不變
我喜歡自己
我為自己喝采
我為自己感動
我為自己欣賞
我的歌由我唱著
我的舞由我跳著
我愈來愈愛我自己
我與自己和平相處
我永遠珍惜自己

不在數字上
不在血型上
不在標準上尋找

而是我學會我的靈魂永遠都是最完美的
我的愛一直在我之內

未來的我在遠方等著我
她在前面的路微笑看著我
她比現在的我少了五公斤
她告訴我不要嫌棄現在的我
而是感激我
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將來的我
我的身體將維持在最健康的範圍
多餘的重量將化為我的精神力量

我看見未來的我
對我無絛件的愛
她緊緊地抱住我
輕聲對我說「其實妳很好妳知道嗎?」
她說她一直愛著我

我也對過去的我說謝謝
沒有她
沒有我
我摟著過去的我
感謝她
跟她說一切都沒關係
未來的她
就是現在的我
過得很好
一切都將沒有問題
她真的很棒

要相信自己
是最完美的
用神的眼光看著自己
然後
我將微笑
相忘於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