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星期一
夢:不停地逛超市,不知要買什麼,不停地找,還拿了廚師的蛋。

實相一:早上出門前,key在衣內,二個口袋間,拿不出來,求助
聖靈,也沒有憑空穿過,仍然卡住。key打開心門 ,key可以出發
啟程,key可以解開心結,key可以代表關鍵,key代表解鈴。原來
是右邊的口袋破洞,然後繞了一圈,到了左邊口袋,左邊的內外
兩層都沒有洞,最後只好用刀割破以拿出。原來我並沒有真正相
信那靈光一現的直覺,當時腦海中的確有浮現「我明明是從右邊
口袋裝入呀」卻沒有去查看它,導致破了二個洞。也許,一刀是
必備的,這也是神的安排,忍痛割破,代表突破。拿出key,代表
解開。一刀劃開天堂路,層層阻礙都是自己。key破繭而出,我不
再劃地自限、作繭自縛、自討苦吃、自投羅網、無法自拔。key和
刀,是破?是縫?是合?是分?是解脫?是執著?是祝福?是懲
罰?或許天堂一直都在,只是上鎖的是我,然後…化羽而飛、昇
華苦痛、忍痛割愛、突破自限的也都是我。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感謝神。感謝林官、感謝櫻姊、感謝黃姊。感謝路上的二位外國
人還有好心解答問路的三位小妹妹,感謝老媽、老爸、老妹。



12/18 星期二
如果妳愛的人己有了愛人,那妳該如何?世間沒有別人,愛自
己就是愛別人,愛人如己。他愛誰是他的事,妳愛他是妳的事,
妳愛他,從來不是因為他先愛妳,然後妳才能愛他。妳愛他,也
不是為了苦求他來愛妳,妳才愛他。妳愛他,跟本是妳自己的事
,只是他的存在,妳就愛。妳愛他,這本身就是件幸福的事,他
有沒有心上人?他的心上人是妳嗎?妳是他的唯一嗎?都不重要
,也跟本不是問題。只要妳能無條件的愛自己,妳就會給人最大
的自由,愛從來不是條件交換,妳只是愛,妳能愛,這就是幸福
,如此而己。他要愛誰,妳祝福。他要往那?妳祝福。他說什麼
?妳祝福。他明白嗎?妳祝福。他選擇誰?妳祝福。妳只能祝福
,甚而是無上的感激,感謝他的存在,感謝妳的愛。我說,能愛
就是至福,我該感謝妳才對,即便妳可能永遠都不知道。然而,
在靈魂的深處,我們都同意這個實相,我愛,我就是愛,愛,
妳知道嗎?會心一笑。

12/19 星期三
夢境:?見榆與木,夢見沖水,夢見耳鬢斯磨。

我承認,我內心的小天地投射出我所看到的外在一切,
我夠資格妥善照顧好自己,我可以無條件的微笑、無
條件的分享、無條件的歡笑、無條件的寬恕、無條件的
哭泣、無條件的傾聽、無條件的信賴神、無條件的接納
彼此、無條件的活出點一的選擇。當我向外找團體
、當我不斷去尋求權威、當我不停想透過某
種方式時我就是
「1. 你會以為 為了達
到開悟的境界 你必須做些特別的事情才
能達成 如果不這麼做 就無法開悟

2. 你以為你達到開悟的路途是最快最好
的方法」

事實上佛陀說:『我開悟是因為我終於明白開悟是什麼都不必做的』
我還在以為我必須做些什麼才能開悟。尼爾唐納沃許
說:「如果你無止境地,無條件地愛每一個你生命中遇
到的人 且不求回報的話 你就開悟了」我有嗎?我沒有
,但我願意。「就從今天開始解放吧!做適合你
的事 並且要確定那件事會帶給你喜悅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會帶給我們喜悅的方法 現在就
下定決心 今後每天、每個當下、每句話你都願意
與你接觸的人分享 他們不必做什麼 不必去哪裡
不必…你無條件地愛他們 讓他們知道 現在的他
們就是完美的」

12/20 星期四
請假自修,昨天去買釣鐘燒順便打電話跟林官請假。

練習集:「p023你所真正要做的只在於如何去有意識地運
用自己本有的能力,去細察你自己的想法與感受的性質,
然後把那些你基本上贊同的想法、感受投射出來而已。」

我有的能力,我自以為沒有,我現在要做的是有意識地運用本有,
細察,然後具體投射。

「p043簡而言之,你根本原來就一直在如此做。你的念頭、
感受及心象可以被稱為一種 “雛形”的外界事件,因為無
論如何它們就會一一具體化而進入物質的實相。」

外界是我的投射,不管發生什麼事,我的心念產生了實相,
沒有他人、沒有意外,所謂的心生萬物。

「p060有一個信念可以打破知見上的假障,這是一種擴展性
的信念,它會自動地穿破那些虛幻和抑制性的障礙。現在,
分開來寫:自己並沒受限制。自己是既無界限,也沒有分割
的。你的實相乃由你自己一手所造。」
是的,我沒有限制。
是的,我沒有界限。
是的,我沒有分割。
是的,我的實相乃我自己一手創造。不假他人,世間沒有別人。

「p083我所要求的是你們要知道自己心裏有些什?感覺或思想。
我要你們瞭解,造成了你們的實相的就是這些東西。同時我還
要你們去將精神集中在那些能為你們帶來理想結果的思想或感
覺上。如果你覺得所有這些都很難做到,你也可以細察你的物
質實相 的所有各面,心裏要明白你的實質經驗和環境,都是你
的信念的具體化。……。若你放眼望去所看到的是病痛、消沉、
匱乏,一個充滿了痛苦與邪惡的世界,那?你就該假設你的信
念有了差錯,而開始審察它們。同時我要說明的是:你絕對不
受任何不可知事件或不可知的前因所支配。」
我決心看見愛在每一天的清晨醒來。
我決心看見人間的溫暖,那怕是在最黑暗的時刻。
我決心看見神聖的榮光,那怕是在最平凡的角落。
我決心看見人性的信心,那怕是在最失落的片段。
我決心看見人世的陽光,那怕是在最苦痛的經驗。
我決心看見人類的真愛,那怕是在最恐懼的幻相。
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12/21 星期五
下午去看考場。
「p124事情肯定而毫無疑問地會照著你對信念所下
的功夫而發展。。。。。只要你下了功夫,你便可
安心等待其結果,但你切不可時常查看結果來了沒有。」
我相信我的直覺,我對我的結果充滿信心和安全感。

「p125你要以一種遊戲的態度有意的“玩”自己的意識心,
就像孩子玩遊戲一樣,在其中你有一陣子完全忽略所謂的
現實,而“假裝”你真心想要的才是真的。如果你很窮,
你便故意地假裝在財務上你擁有所有你需要的一切。想像
一下你要怎樣用你的錢。如果你有病在身,好玩地想像你
已無病一身輕,看見你在做你想做的事。如果你不善與人
溝通,想像你自己能輕輕鬆松地那樣做。如果你覺得日子
灰黯又無意義,那?就想像自己過得既充實又愉快。」

我很富有,我不被匱乏的假相困惱,我能給予,不求回報。
我很快樂,我不被依賴的假相煩惱,我能自足,不求他人。
我很健康,我不被疾病的假相苦惱,我能自癒,不求他物。
我很自信,我不被自卑的假相憂惱,我能自給,不求他事。

「p146你可能想叫別人改變,要那樣的話你便先由自己做起
吧!我告訴過你如何玩一種 “想像遊戲”,在其中你看見自
己正按照新的、你想要的信念去行動。當你這樣做的時候,
觀想你在以這新的方式影響別人。觀想他們以新的態度對你
反應。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正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向他們
送出內在的訊息。」

我想要這個世界充滿愛,我先從自己做起。
我想要這個人間充滿情,我先從自身做起。
我想要這個宇宙充滿光,我先從自我做起。

永遠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永遠沒有別人,全都是自己
我們是一體。

「p157在你發現自己覺得很累的時候,你該怎?辦呢?你想改變
它就不要去加強它。相反的,你在心裏說身體現在可以開始休息
而更新它自己。你把自己最初的判斷視為當然,卻不去再予強調,
反之你建議執行一些補救的方法。如果情況容許的話,你可以躺
下來休息,或做任何看來適當的調整。如果那些都不可能,那?
作幾次這樣的暗示--身體可以自我恢復--會對你有益。」

我每天都會愈來愈好,愈來愈好,只會愈來愈好,永遠都愈來愈好。

「p163如果你有任何身體上的問題,你應反過來集中於你身體那健
康的部份以及你所有的未被阻礙的正常功能。在那些健康的區域,
你的信念正在為你效命。」
我的眼睛很健康,我的頭髮很健康,我的皮膚很健康,我的五官很
健康,我的精神很健康,我的臉很健康,我的五臟很健康,我的四
肢很健康,我的胸腔很健康,我的腹腔很健康,我的背部很健康,
我的骨頭很健康,我的血液很健康,我的細胞很健康,我的神經很
健康,我的靈魂很健康,我的心智很健康,我的全身上上下下都很
健康,我的身體有百分之九十是水,我的水分子充滿了生命的答案
,每一天每一刻他們都是宇宙的完美演出。我的存在,是神。

我愛你,是的,我知道,而且…我也愛你。我的神,我自己。



12/22 星期六
昨晚難眠,今天考的國文作文題目是「論國家尊嚴與個人尊嚴」
「p218你也許會作夢,慫恿你往如此這般的方向行動,或指出你該改
正的地方。這種夢常常引起行為的改變,不論你在早晨記不記得它們
。你可以請求作一些給你指出正確方向的夢,你會收到它們的。然而
,如果你一方面請求,而另一方面卻不相信夢的治癒性本質,你將會
阻斷了任何這種活動。在這種例子,你對你意識心的內容不誠實。反
之你是在說:“我要有一個對我有助的夢,但我不相信我能有這樣一
個夢”。」

人生是場夢,但也是場美夢。我們作夢,為了完美體驗完美本身。只是
有時侯我們會忘了本來面目。夢在治癒我們,夢在提醒我們,夢在幫助
我們,我的夢想,我的人生,我的存在意義,美夢成真。感謝夢,感謝
一切,感謝自己。

「p228現在暫且忘掉在這情形(如奧古斯都)下發生了這樣一種分裂,
反過來,想像你所擁有的連綿不斷的思想和情感。當你感覺軟弱你就是
軟弱。當你感覺喜悅,你的身體受益而變得更強健。
p234你們每個人必須替自己找出那些你們強力地壓抑自己思想的地方,
因為在那兒可以找到許多能量的阻塞。」

我的脆弱,我的堅強,我的壓抑,我的退縮,我的善良,我的不敢,
我的直接,我的顧慮,我的樂觀 ,我的信心,我的溫柔,我的懷疑。
我站在我壓的地方,我壓住它,只會誏它更形成實相,對抗只是賦與
它力量,視為不自然只是惡化了它。我很勇敢,我很坦盪,我真誠,
面對自己。




12/23 星期日
終於考完了,政治學有點頭痛。
回家的路上有位考生問我是否在等公車前往台中火車站。
「p253如果你能安靜地坐著,而覺悟到你身體的各部份正不斷地取代它
們自己--如果你把你的意識心轉向考慮這種活動--那你便能覺悟你
自己的恩寵的狀態。如果你能感覺你的念頭穩定地取代它們自己,那你
也能感覺你自己的高貴」

我的身心靈,每分每秒都在變化,我的本身就是恩寵,我的細胞沒有一刻
是不變,每一秒的前後我都不是我,不再是舊的我,永遠在成長,永遠在
成熟,永遠在成「神」。

「p257感受一下你自己氣息的來來去去。你並非它,它卻進入你內又離開
你,而若沒有它的持續不斷的流動。你的肉身不能存在。想像一下當你的
氣息離開了你的身體時,它到哪里去,也許它溜過一扇開著的窗,而變成
了外面的空間的一部份,在那兒你再也不會認出它了--而當它離開了你
,它已不再是你之為你的一部份,因為你已然不同了。因此你所活過的那
些生生世世並非你,雖然同時它們是由你而來。閉上你的眼睛。把你的氣
息想作是生命,而你是那個它們曾經流過並且正在流過的存有(entity)。
於是你將感受到你受恩寵的狀態,而所有的人造的罪惡感將是無意義的。
所有這一切絕沒有否定你的個人性的卓越的與終極的完整性(integrity),
因為你既是讓那些生命流過你的那個個人性的存有,也是透過你而表達的
那些個獨特的生命。」

人造的罪惡毫無意義,不必對愛感到罪惡,不必對兩顆真心感到罪惡,不必
對自己的身體感到罪惡 ,不必對慾望感到罪惡,不必對情緒感到罪惡,不必
對衝動感到罪惡,不必對生命感到罪惡。

「p264想像你自己是個看不見的宇宙的一部份,但在這宇宙裏,所有的星星
和行星都是有意識而充滿了無法形容的能量的,而你是知道這一點的。試把這
宇宙想作有個像身體一樣的形狀。如果你願意,可以觀想它的輪廓在天空的襯
托下燦爛地凸顯出來。太陽和行星都是你的細胞,每個都充滿了能量和力量,
只等你去指揮。然後看見這形象爆炸成你自己的、不可置信的光明的意識,而
覺悟到它是一個偉大得多的多重次元結構的一部份,在一個甚至更豐富的次元
裏向外散開。感覺那存有給你能量,正如你給你的細胞能量。讓這能量充滿你,
然後把它導向你所選擇的你肉體的任何部份。」

宇宙的愛具體而微,神成肉身。太陽是我的心,我的眼。星辰是我的心,我的眼
。月亮是我的心,我的眼。地水火風空識組成人身,靈魂的工具,是神聖的賜福
,牙齒充滿了能量,奉行上帝的旨意。嘴唇充滿了能量,開啟了佛陀的微笑。眼
神充滿了慈愛,皺紋充滿了溫情,酒窩充滿了愛情,嘴巴吐出的話,眼睛所視之
處都是愛的光輝,只能在自己的身上看到愛,沒有其他,從今以後,在他人身上
也只能看見愛。

(節錄自心靈工坊的<疾病的希望>及采竹的
<身體密碼>二書)

1、「皮膚反映內在的自己,不喜歡自己的人才會塑造外在的形象。」
你不喜歡自己的皮膚嗎?「好好愛自己」
是的,我很喜歡自己。我對鏡中的自己微笑,我很棒。
2、「情感過度壓抑造成喉嚨緊縮、吞嚥困難
喉頭發炎意指未被表達的情感封鎖於喉嚨,或事後對
自己說出的話感到可恥或罪惡」
所以我首先培養對自己的自信心,逐漸懂得「有話大聲說」

3、當我硬吃時我知道我
「腹部的問題多半和人際溝通有關
我們時常藉由進食來彌補心靈的空虛」


4、當我視力不夠遠時,這是我詮釋世界的角度有關,我傾向於只看眼前
的事物,我主觀性太強。只「透過自己的眼」,從今以後,我願意套
上他人的鞋,願意站在他人的立場,願意透過他人的眼,願意向菩薩
的慈眼,願意向觀音身邊的千里眼,願意像佛陀的法眼、天眼、慧眼
看齊。

5、當我胃有問題時,我承認承認自己對嬰而式依賴與母
性安全感的渴望,以及對被愛、被照顧的渴望」

6、我有低血壓

我的整體活力表現可以再多一些
我可以不必逃避阻力
我可以選擇站穩、承擔、堅定、正面、正直不再退縮
我可以勇敢地站出來為自己說話


12/24 星期一
被妹鎖在門外,打電話向家母抱怨,也跟榆聊。半夜一
點被聊天和電話吵醒,起來靜坐一會。收到珊訊。

「p265如果反之你強烈地渴望某個實質事件,那?就用這能量去盡可能栩栩如生地想
像它實際的發生。如果你照這指示去做,並且照我所說地瞭解其意義,你將會發現其
結果極為可驚且有效。能量可被導向身體的任何部份,而如果你不以不相信來阻擋它
的行動的話,那部份會被治癒。然而,要記住:如果你持有你是個病夫的信念,那可
能會阻礙你。?那?在那情形,去?改變那個特殊的信念是你的第一要務。」
神被友情的溫暖包圍,神不是一個人,神活著不必為了取悅誰,神不是罪惡之身,神
不是做錯事被懲罰來到人間,神永遠不孤獨,神不恥於求助,神也不失於對自己的信
心,神是完美,神是安全無虞,神不害怕,神不卑不亢,神不厭惡,神不壓抑自己,
神是祝福,而是的,神是我。

「p308任何一個看起來也許很蠢或很怪的活動,若能帶給你一種滿足感,你就去做無妨。
任何一種的自然治癒法甚至可以把你帶到超過身心健康、充滿活力的感覺,而到達一種
明覺和恩寵的昇華經驗。」

你喜歡在車上唱歌嗎?那就去唱吧!無關道德,不干法律,非關權威。
你尊崇自己的真實感受嗎?是的,我是。不以為恥,接受,歡欣鼓舞,
享受其中的樂趣。
「p309如果你沒有以相反的信念來妨礙“性”的話,“性”也是另外一個自
然性的治療系統。沒有穿上教條外衣的、自然的“神秘”經驗,是原本的宗
教性的治療,這種治療是如此的常被教會的組織所扭曲,但它代表了人對“
他與自己存在與經驗的根源的一體性”的天生認知。
p322現在如果你被激怒的時候,你看到一本書教你去深思“善”,且要把你
的思想立即轉向為愛和光,那你就是在自找麻煩。因為這種作法只會使你對
你自己的“自然情緒”更為害怕。
p322在這種情形下,你愈想做個“善”人,在你自己的心裏,你就變得愈自
卑。你可以問你自己以下的這些問題:你對你自己,你的日常生活,你的身
體以及你與別人的關係認為如何?把答案寫下來或錄在答錄機裏,不論你怎
?做,總之以某種方式把它們客觀化。當你感覺有一種不愉快的情緒時,花
一點時間去弄清楚它們的來源。其答案要比你原先認為的容易得到得多。在
這種時候,你要接受這種情緒“是你自己的”,不要把它們掃到看不見的角
落,而忽略它們,或試圖以你認為是好的念頭來取代之。但是首先要覺察你
情感的真面目,而經過一段時間,當你變得對自己的信念更明白之後,你將
看出它們是如何自動地帶來某種情感。一個“對自己有把握”的人,不會被
每一次別人對他的藐視所激怒,而他也不會記恨。然而一個對他自己的價值
沒有信心的人,在上述的情況下,就會暴怒起來。你的情感的自由流動,如
果沒有受到阻礙,永遠會帶你回到引起你情感的那個有意識的信念。
p328皺一下眉是一個自然的溝通方法,意思是:“你把我惹火了”,或者是
:“我生氣了”。如果當你想皺眉頭時,你卻告訴自己要面露微笑,那?你
就在干擾自己自然的表達,而拒絕了和對方的一個適當的溝通,告訴對方你
真正的感覺。」

我不必要討好任何人,我無需壓抑自己去配合任何人,我不必因為別人的喜
怒哀樂而一昧迎合,我不必為他人而活,我不必隨他人的理念而走,我不必
為了尊守他人的期待而泯滅自己的感受,我不必一定要做或符合社會的期許
,我不必奴化自己,不必處處活在他人的眼光之下,不必以別人的陰影而活
,愛是一無所需,享受一切。



12/25 星期二
今天看星塵傳奇,裡面有一句話:「人為什麼要勉強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呢?」
那麼,試問你自己,你究竟想成為什麼呢?
「p453那?,任何你有的能力都可以被“更清楚的帶進來”,被擴大,
而由“可能的” 成了實際的。……你必須集中你的注意力在那個你想
發展的屬性上,而非,譬如說集中注意力在你至今都沒能好好利用它
的這個事實上。」

停止懊悔,而是拓展自己的無限可能,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你想成為
怎樣的人?你是誰?如果可以無限制(而事實上也是如此),你想自由自
在的成為那一種人?想去那裡?想說什麼?想要達到什麼目標?

「p455做個練習:眼睛睜得大大的坐著,向周圍看看,而了悟這一刻代表
你的“威力之點(pointofpower)”,從那兒你可以影響過去與將來的事件
。你眼見的現在連同它切身的實質經驗,是在其他的這種“現在”的行為
的結果。因此,不要被過去或將來所威嚇,完全沒有必要讓你現在的實相
裏你不喜歡的那一面被投射到將來去,除非你用現在的力量去那樣做。
p458如果你是二十歲的話,你可以汲取你想像你在三十歲時有的智慧。
如果你是六十歲,你可以用到在你想像中你現在已經沒有但在以前有的
體力。所有這些同樣也會實質性的與生物性的表現在你的身體內。」
就算找遍全宇宙,也找不到比愛更美好的東西。

12/26 星期三
夢:禁忌、透明、打亂、慾望、道德、多條路、找尋方向、問路、殊途同歸。
肯定句:「p464
然後以某個方式按照你自己個人的情況,做出一個與你
的信念或欲望相合的實質姿勢或行為。那?一天至少一次,以一
種實質的行為來顯示你對你在做什?有信心。這個行為可以是非
常簡單的,如果你是很寂寞而感覺大家都不需要你,它可以只是
你向另一個人笑一笑。如果你很窮的話,它可以只是買一件比你
\通常願意買的貴十元的東西?按著信心去做,即使是一丁點也好
,那?那個十元總會再回到你的生活中;但要做出好像你有比你
真有的要多。就健康而言,它涉及了你一天一次的,不管以什?
方式,做出好像你沒病的樣子,但“那個對現在的信念”被加強
了五分鐘,再加上這樣一個實質的行為之後,有時候會真的帶來
驚人的結果。然而,只有當你停止看進過去去找“毛病何在”,
而停止加強你的負面經驗時,這種效果才會發生。這些同樣的原
則可以被用在你生活的任何領域裏,在每個裏面,你都是由各種
可能的事件裏選擇。」
於是乎試著用肯定句,真心地說上一千次,弄假成真,美夢成真
念一次,打一次,想一次,重覆上千次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我很富有

「我願假裝我是在催眠之下,而我自己既是催眠
者也是物件。在那段時間裏,願望和信念將是一
體的,不會有衝突,因為我是有心的這樣用。在
這段時間,我願完全的改變舊的信念。雖然我安
靜的坐著,在我心裏我願假裝,我要的信念已完
全是我的了。在你做以上的練習時,不要想到將\
來,而只要想現在就好。如果你過重,當你在做
這個練習時,就把你認為的理想體重嵌入。如果
你相信自己不健康,那?就想像你是健康的。如
果你是寂寞的,就反過來相信你是被友情的溫馨
所充滿。要了悟你正在使用你的創始力去想像這
種情況,此處,不要與你正常的情況相比。用觀
想或字句?不論哪一個,對你最自然的就可以。
再次的,不需要超過十分鐘。
p487如果你老實的去做,那?在一個月之內,你
將發現新的情況會在你的經驗中實現。你的神經
結構將自動的反應,而無意識也將被喚起,發揮
了它偉大的力量,而給你帶來新的結果。不要試
著做得過了頭,例如,整天在擔心這個信念有沒
有用。這樣只會造成你把你有的與你所要的相比
。當這個練習做完以後,就把它忘了,然後你將
發現你有符合這些新近被嵌入的信念的衝動,然
後,那就看你要不要對之反應或忽略它。」

我很確信
它一定會發生,這些關鍵句可以替換成
我很健康、我很快樂、我很平安、我很無虞、我很
豐足、我很可愛、我很開朗、我很和諧、我很聰明
、我很風趣、我很成熟、我很圓融、我很週到、我很
熱情、我很耐心、我很細心、我很遠見、我很獨特、
我很靈氣、我很漂亮、我很無憂、我很單純、我很堅強
、我很溫柔、我很大方、我很自然、我很放鬆、我很
年輕、我很爽朗、我很健談、我很充足、我很性感、我
很友善、我很魅力、我很慈祥、我很有禮、我很同心、
我很合作、我很善良、我很……棒!

「p647當你發現自己沉溺在你生活裏的負面問題時,不要
對你自己生氣。反之,建設性的問你自己,你為什?要這
樣做,而最後答案總是會出現的。
用那知識作為一個橋樑,不管你有什?情緒,都讓它發生
。如果你誠實地這樣做,對自己無價值的感覺或沮喪將通
過而消失,它們自己發生變化了。你可能甚至發現你自己
對這些情感本身不耐煩,或甚至厭倦,因而遣開它們。然
而不要自動地告訴你自己,它們是錯的,然後試圖像一個
OK絆一樣的貼上一個“正面的信念”。」
當我擔憂,當我對未來沒信心,請不要急著以正面信念強
壓上去,而是視這可愛的小煩惱是種誠實的情緒,自然的
表達,正視它,很溫柔的看著它,觀照它,讓它流過,接
受它,不迎不拒,只是如實的接受、誠實、坦然,然後它
靜靜地過去,仍知道我是神。

「p654當你在宇宙裏肯定你自己的“正當性”,那?,你就
會自動而容易地與別人合作,而把這當作是你自己天性的一
部份。你,作你自己,就能幫助別人也作他們自己。你不嫉
妒你所沒有的才能,因此,你能以開朗的心胸鼓勵在別人內
的才能。因為你認知你自己的獨特性,你不需要去宰製別人
,也不會在他們的面前畏縮。
p655不要把上師、牧師、神父、科學家、心理學家、朋友的
話語(或我的話語)放在你自己存在的感受之上。你可以由
別人那兒學到很多,但最深的知識必須來自你自己之內。」

我,不再嫉妒他人有我卻沒有的才能。我是欣賞,
和尊重。我是獨特的,我無需畏縮,也無需自卑,
無需複制他人,無需活在他人影子下,無需活出
第二個誰誰誰,我不必為誰而活,我不必扛著他
人的責任或義務,我的神,我,我自己,選擇這
次的名字、肉身、家庭、背景、環境、個性、經
歷等來成就自己也成就他人。好好愛自己,就是愛
全世界,愛上一個人就是愛上全世界,世間沒有別
人。
「p659我是賽斯(Seth),我喜悅地說出我的名字,雖然名字
本身並不重要。那?,每天早上,你們每個人也以肯定的語
氣來說出你們的名字。」
是的,我是康晏洲。我很喜悅地以康晏洲的身份活在這個次元
,我知道我的實相沒有前因、沒有外力、沒有巧合,是我創造
了我所認知的實相。我很開心,這是我的自由,我的選擇,我
,康晏洲,在這一世,以這個人身來到人世,我是康晏洲,除
了禮物,我不能帶給他人任何東西。除了自己,沒有別人。除
了天使,沒有任何人。除了奇蹟,沒有任何物。除了愛,沒有
任何事。除了神,沒有其它。一即一切,一切即一,一體不二
,沒有上,就沒有下,沒有惡就沒有善,沒有看似非愛的幻相
就沒有辦法體驗愛。然而,我們從未遠離過天堂,主永遠與我
們同在。更精確的說法,除了「那一位」,沒有別的人,也沒
有我自己。因為「不二」。是的,所以,我很開心的說,「我
,是,康,晏,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