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ethway.org/blog/?page_id=104
問賽道語音檔下載

一魂拉麵 008  

---------------------
新竹風05-澄清一些觀念
△「沒錢的時侯不是拼命去賺錢,是拼命喝咖啡」

△「讓心境變好,自然投射成外境。」

△「你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去撐到那個時侯,你才去賺錢。
你的行動、你的期待跟你的信念若有差異,你的信念還是會佔上風。」

△「重點不是行動,重點是信念」

△「妳的幸福是妳爭取來的。她只懂兩句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信念創造實相。」

△「幸福不是有沒有錢。」

△「重點不是發生的是事情,是態度,那個後續的影響造成他認為這個是什麼?重點
還是理解跟詮釋對自我的感受,你要不要?」

△「不是錢或資源的問題,是你面對資源的態度。」

△「單純,有生存的智慧,看來沒有智慧。」

△「如果你認為什麼是壞事,那只有一個結論,你誤解了。」

△「你過去那麼苦,是什麼?是被你現在害的。時間是同時性的。」

△「當下是威力之點,你一滴水滴下去,它是漣漪擴散影響過去。」

△「重點是你現在還苦,所以過去還那麼苦。」

△「你要重新去理解過去發生的本質是什麼。你要講過去的理由、現在的理由還是未
來的理由?現在的理由,我為什麼離婚?是因為我要跟妳結婚呀!所以你要從你的舊
事件去找到它另外的本質是什麼?如果你的人生觀是人生不能重婚的,那你要結婚怎
辦?那就是離婚呀!不用檢討自已為什麼要離婚?一個很吝嗇、一個很溫柔的人可能
都會遇到一個不對的人呀!你下一次改一改之後,又遇到一個相反過來的,那不是自
找麻煩?兩個人要分開或團體要解散,它其實只有二件事情,信念不一樣跟我想,我想
外遇、我想離婚、我想幹嘛!沒有什麼理由啦!」

△「不需要去找理由,理由都是後設的,理由都是為了給答案。就像分手要給理由,但給什麼都不對,講那句又太傷人,因為我就是不想跟你在一起呀!我就是想跟別人在一起呀!」


△「你知道那個答案,你真的承受得住嗎?本質上來講是沒有答案的,就是你想要,你
想經歷這個事情,想承受這個事情。」

△「離婚、喪偶、九二一、生意失敗、婆媳問題,你得要找到其中的意義,去肯定它,
,接近它,因為你逃不掉,它就是你選擇的體驗。等到體驗足夠了,你就會價值完成,然
後產生神聖的不滿。要走就是走,誰來講都沒用,那個行動就會變得果決又直接。」

△「你面對事件就是來體驗的,對靈魂來講,只是來體驗強度,很痛苦也好,很爽也好
,它都要。但是學習不一定涉及痛苦啦!但是你也可以這樣選擇啦!」

△「新的體驗不一定會讓自我感受很好啦!但它某一個程度是你要的啦!」

△「像射橡皮筋,兩個手指頭都會感到壓力,為什麼?因為要射出去呀!你不這樣子,
沒辦法射出去。對自我來講就可能需要一點點壓力。」

△「拷貝成功,通常都是失敗的啦!沒有每個都成功啦!除非他的信念是有變化的。」

△「不像跟不是差很多啦!不是一個形勢上的拷貝,或者擴大來講不是你的行動,是
信念。」

△「方法是什麼,沒有用,之所以能產生作用,是在你的信念之後。」


△「你的信念會帶動你的行動,你的信念,你跟本什麼都不需要刻意去動。有效的行動
是跟著信念走的。我為什麼這樣行動?我的每一個行動都代表了我的世界觀。」

△「說服者說我可以,其實沒有用,發問者會說你那個比較簡單,跟本是你的信念而不是
實際的問題。不是狀況是什麼,是你理解是什麼?」

△「癌症好也會是,沒有癌症也會死啦!」

△「我了悟到我這輩子的主要議題,那我就可以走了啦!」

△「重點不是創造實相,也不是身體健康,重點是我要了解我自已。實相只是做為了解
自已的工具,賺錢不是目的,賺錢是工具,賺錢是為了讓我身心靈舒服。」

△「你的存在就一定會有實相,但最重要是透過實相了解自已。」

△「所有在物質實相發生的都已經是結果了,你只能做一個相關係數的考量,你沒有辦
法說它的原因。因果是內因外果而不是前因後果。」

△「相信都來不及了,還去證明?」

△「是看到這個木頭?是你。你的老婆或老公是你建構的,不要試著幫人,除非他叫你幫忙。」

△「我吃的不是藥,我吃的是大家對我的愛。」

第5堂前段有很多polo老師早年精采的人生經歷分享,想了解polo老師的人可以聽聽看

(有一段在問為什麼離婚正精采之處,現場在問要不要訂便當,真的快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