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aurels (日光節約時間) 看板: Taipei
標題: [情報] 有任務的旅行:頒獎典禮 誠徵志工!!
時間: Thu Jan 24 19:06:59 2013



Hello!大家好:


去年底『第二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大型公益活動,
活動相當感人並且圓滿成功。

有許多愛好旅行的志工前來加入工作團隊,不僅第一時間見證129位旅行家的誕生,
其實我相信,全程參與評選、換桌、聆聽多位世界嚮導的主題對談,和多位台灣社
會領袖親身接觸等,才是擔任志工最大的收穫!


世界公民島:http://www.wisland.org/html/index.php


2月3日(日)下午,正式舉辦『第二屆世界公民島:有任務的旅行』頒獎典禮。
主角當然是129位獲獎旅行家,同時,129位世界嚮導、家長、各國駐台使節或在台友人
也在邀請之列,我們共聚一堂為代表台灣出征的青年,給予最誠摯而熱烈的肯定!

如果你是去年底的決賽志工,我們非常期待再見到你回到工作團隊!
如果,你錯過了12月23日的感動,現在就回信╱來電報名吧!!!

Join us and share with your friends! : )


時間:2013年2月2號,下午2點至5點╱2月3日,中午12點至6點

地點: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 (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聯絡電話:02-8751-2550#220

電子信箱 : pei@core-corner.org


Facebook:世界公民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69.79

--
由 Blogger 於 1/27/2013 06:14: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