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格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

一、抹茶馬卡龍(綠色)

二、檸檬馬卡龍(白色)

三、巧克力莓果馬卡龍(咖啡色)

四、君度香橙巧克力馬卡龍(黃色)

五、焦糖咖啡馬卡龍(淺咖啡色)

六、玫瑰馬卡龍(粉紅色)

七、法式巧克力蛋糕

八、瑪德蓮蛋糕

九、杏仁派

十、長葉子餅乾

十一、杏仁巧酥

 

 

 

其中馬卡龍系列有「抹茶、檸檬、巧克力莓果、君度香橙、焦糖咖啡、玫瑰」六大巨星,簡直要以馬卡龍團隊一舉打敗其它彌月禮盒小組。

「法式巧克力蛋糕、瑪德蓮蛋糕、杏仁派、長葉子餅乾、杏仁巧酥」若是單打獨鬥,勢必會被馬卡龍明星隊一一擊破,但以「法式巧克力蛋糕」重量級的長度、厚度與口感度,又堪稱一方之霸,若突顯一美也未必會勢單力薄,可是與「瑪德蓮蛋糕」的柔軟淡性視覺美、杏仁派和杏仁巧酥雙胞胎姊妹的懷舊美、長葉子餅乾的精緻美搭配在一起,反而相得益彰。整體來說,就算「馬卡龍」與「非馬卡龍」併放也非此消彼漲的你死我活大亂鬥,各有千秋更如一片新生新星下齊力綻放於天空中。金格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像是一個百花齊放的花園與萬紫千紅的花壇,努力催生美麗的小結晶,令人讚嘆不已。

 

    先介紹數一數二的主場級「馬卡龍小組」,綠抹茶以難以匹敵的新鮮綠意和輕脆爽口的口感,獨樹一幟!白色的檸檬馬卡龍看似搶白卻微妙與綠葉呼應,彷彿綠枝白花的天然合一,再者綠抹茶有濃厚但不膩的甜感卻被白檸檬的微酸起了催化劑作用,要說互相中和、失去主味也不盡然,更像保有重點卻又容許雙方的揮灑色彩!在這裡面最長名稱的君度香橙巧克力更是一絕,巧克力是甜是苦,香橙是酸是甜,兩者融為一體,盡顯師傅的高明與金格的用心。與另一個相似的兄弟「巧克力莓果馬卡龍」都有「巧克力」家族的影子,但在莓果與香橙,一紅一黃的合作下,呈現一咖啡色、一黃色,有重疊的基調又有亮眼的綠葉襯紅花。這咖啡色又遙應淺咖啡色的焦糖咖啡馬卡龍,吃了有令人回到家鄉的踏實親切風。

玫瑰馬卡龍以花香見長,也是馬卡龍系列唯一的粉色女星,有點高調的貴龍美也有優雅的文青風,是不可或缺的典雅風範中繼站。至此,抹茶、檸檬、巧克力莓果、君度香橙巧克力、焦糖咖啡、玫瑰六人小團隊,將馬卡龍推向無懈可擊的神奇組曲高峰。

 

    杏仁巧酥與杏仁派的溫暖杏仁風,帶起了秋冬底下最渴望的杏仁熱茶記憶,一咬下去的噴鼻杏香,仁實、仁德、仁義的字樣浮上眼前,極易有飽足感。長葉子餅乾更是暗隱綠葉的形狀對照抹茶馬卡的綠,又呼合小寶寶如新枝嫩葉的主題。瑪德蓮蛋糕則是有種熟悉的馬來糕式風味,是種白色平民風與黃色大地的整齊劃一。法式巧克力則是用長條型的重量級份量,搶下舞台下眾人目光。厚重的巧克力口味更是令人回味再三,容易帶來類似五餅二魚的豐富感和感恩,上天的恩德與烘培者、製餅者、蛋糕業者等等的心意,儘露無遺。

 

僅以一首小詩紀念

金格法式馬卡龍彌月禮盒-我的小寶貝雙層禮盒

~

《第三者》

「我和妳之間,金有了第三格

  於法卻是彼此興奮不已,那生命的喜悅式

  彌這愛情的結晶石,會哭會笑會餓會尿庇月

  如今滿月,依然令人愛憐不已

  儘管有時以哭聲震天來傳達不滿

  或是以嬰兒專屬的不明語言邊笑邊叫

  那臉那手那嘴那足

  一舉一動  深深擄獲眾人的心

  一抹微笑帶著檸檬美 杏仁臉有著長葉眼

  法式風情的卷髮帶著玫瑰色酒窩

  焦糖式的眼神宛如令人迷醉的咖啡香

  瑪德蓮也驚呼不可思議巧克力

為君駕馬乘龍飛向幸福國度

卡在二人雙層間卻是甜蜜無比的小心肝

寶貝至極

頂禮降世」

 

 


金格.jpg 金格 (21).jpg 金格 (20).jpg 金格 (14).jpg 金格 (12).jpg 金格 (9).jpg 金格 (8).jpg 金格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