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CVS
標題: [問題] 台南全家高捷卡加值為何要三百?
時間: Mon Aug 29 16:33:19 2011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台南高雄屏東區全家加值高捷卡

【便利商店名稱/廠商名稱】:全家 台南東門路三段31號附近

昨天去該店加值
一位有其它國家口音的女店員說
一次最少要加三百元

我拿出一百給她加值
她說最少要三百

我上網查全家、新聞、高捷
均提到「百元加值」
至於全家所謂的三百元是賣卡二百,內存一百
另外有特別的空卡三百元,是兄弟象

遍詢不著一次三百起跳

我當時至少問了二次
最少一次要加三百嗎?
她說是。
我很驚訝,但又怕是自已沒看清楚規定
只好放棄加值,出店後隨即上網查詢

究竟是我搞錯
或是她會錯意?

若真是三百起跳
為何GOOGLE到的都說百元加值

又或者與悠遊卡不同
是以三百為倍數?
若是
怎會規定如此?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創意文案、影評、旅宿美食神秘客、文字工作者、
自由約稿部落客、多元化文藝寫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