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止把有錢的男人與花心、浮華、違法、背德劃上等號 不必欽羨所謂的咬金湯匙出生的貴族 不必怨嘆自己的家世、存款 不必指責豪門子弟 不必排斥有跑車、有富宅、有好的衣服就是可恥 不必當一個窮小子你也可以很快樂 你可以兩全齊美又能自給自足 何樂不為? 好人以錢為恥,或是抱怨發卡者嫌他沒錢 或是以他人不過有錢而己來掩飾自卑 真正的好人,不否定,不評斷,不指責 因為外在皆是內心的鏡射 借由歐林的肯定句,我們身體力行,由內而外創選豊盛。
這與賽斯談到的你創造你的實相,還有「輕鬆不費力」的神奇之道,並不相悖
讓我們一步步也檢視自己的信念。標題和英文源自歐林的創造金錢法則網站,
底下的中文是個人觀點。

1、我是豐盛的源頭
I am the source of my abundance.
「外面的靈性物質化包含金錢,由我內心源源不絕顯現,生活中沒看而什麼
絕對跟內有脫不了關係。」

2、我專注於喜愛的事物而吸引它出現。
I focus on what I love and thus draw it to me.
「我愈專心注重於自己喜愛的事物如金錢,不引以為恥,不排斥它,不假清高
以為修行不可以有錢,不送出矛盾訊息給宇宙,這即便是身處台灣,位於雲林
或是台中,那它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3< 我的想法從愛出發並且非常正面。

「我不對金錢負面想法,不以有它而罪惡,它是愛的媒介,我無需以負極態度
鄙視它,一切都是愛,富有可以以各種形式表示。」

4 我做選擇和成功的機會與日俱增。
My choices and possibilities are expanding every day.
「我愈來愈在日常生活中創造成功的機會,財源滾滾來,我不再身不由己,我是
自由選擇的。」

5 我深愛並信賴我的想像力。
< I love and trust my imagination.
「我對我的想像力很尊重,想像富有的畫面並不可恥,不必因為想過更富饒的
生活而自責。」

6< 我是無限的存有,我能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I am an unlimited being. I can create anything I want.
「我是可以想有多少就有多少,但現實中沒出現,就是我不信、我不敢、我不要
、我不願、我不能、我不試。我是那無限的太一,我信我有限,我不配,我就真
的如我所願,不管於金錢、人際、事業皆同。」

7我在腦海中描繪自己和別人豐盛的景象。
I picture abundance for myself and others.
「我豊盛,他們也豐盛。我們是一體,我們共有,沒有減少,反而備加。」

8< 我活在豐盛的宇宙中,我擁有需要的每樣東西。
^
「宇宙是無限的創造場域,我享受一切,一無所需,我內有早有一切,只是我不信,
所以我以為我貧,我缺,我窮是當然,但我有我所能想到的和想不到的。」
9我散發自重﹑寧靜﹑愛﹑自在和快樂。
I radiate self-esteem, inner peace, love, well-being, and happiness.
「我自重,別人才能尊重我。我愛自己,我無需改變別人。我心中寧靜,我不再營造
我是匱乏的困境。我很快樂,但不是有錢才是樂,也不執於沒錢最樂,而是因為快樂
,我很富有。」

10< 我透過喜悅、活力和愛自己來創造財富與豐盛。
< I create money and abundance through joy, aliveness, and self-love.
「我的財富是我的心靈豐盛的具體化,我充滿活力具現化於金錢,我的性靈喜悅以致
身心靈複合體聯合宇宙帶來我的錢財。」

11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帶給我活力與成長。

「我的一舉一動沒有錯,沒有罪,全是靈性藍圖的必要成長,我帶給自己活力就是
給全宇宙豐盛,不論物質或心靈上。」


12< 我明白想要事物的本質,我能得到它。
< I know the essence of what I want and I get it.
「我明白事物的本質是愛,我除了愛看不見其它,我在自有見証愛,也有他有見識
愛,我心想事成,事事如意,沒有得到它,是因為我以為我沒有,我不配。」


13< 每一件我創造的事都實現了我自己。

「賺錢是榮光,給出是回收,花錢是交流,奉獻是分享,接受是流通,每一件事皆
我與宇宙的通力合作。」

14< 我創造的事情比我想像中的更好。

「我想像的愈多,我創造的比這更多,我是值得的,我是豐足的。」

15< 我凝聚能量對準我的目標。
< My energy is focused and directed toward my goals.
「我的能量化為金色的具體物,銀色的現實物,花花綠綠的交易物,我不再逃避,
不再妒忌別人,不再以窮為清高,以富為恥。」

16 我吸引金錢、繁榮與豐盛的磁力不斷增加。
< I am increasingly magnetic to money, prosperity, and abundance.
「我的磁場引來豐繁,錢滾錢,幫助他人也創造他們的豐榮,沒有人是輸家,全球
的磁力俱增,借假修真。」

17 我用能量來創造,好事總是輕易地來到。
I create what I want with energy. Good things come to me easily.
「我的正面能量幫助我的生活不斷有好事來到,沒有意外之財,沒有天上掉下來的
禮物,因為是我應得的,我自創的,我與全宇宙的和諧合作。」

18我相信並遵循內在的指引。
< I trust and follow my inner guidance.
「我尊崇直覺,我不管權威,我不再取悅別人,不再害怕自己,我相信內引,帶來
充足。」

19我花時間靜默自省;我聆聽內在的指引。
I spend quite reflective time; I hear my inner guidance.
「我想得愈多,做的愈少。我在言行中也是靜心,在冥想中就是實行,觀察自己害
怕富有,不配得到的信念,擁抱它,不詛咒,不抗拒,愛它,接受它,然後以愛代
之。 創設富有。」

20< 我總是處於天時地利之中。
I am always in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天時、地利、人和,我能,我可以,我相信,我值得,我配,我敢,我要,我大
聲向全世界宣告,我愛錢,有錢很好,天地以我為中心,我創造我的實相,我與我
的兄弟姊妹一體,沒有失去,因為我們為一。」

21< 我遵循我最大的快樂而行。
I follow my highest joy.
「我愛購物,我不以消費為恥,因為它帶來快樂。我不以接受為惡,因為創造交
流。我做我快樂的事,也能以之維生,創造富有。」


22我用每件我做的事情讓自己感到光榮。
I honor myself in everything I do.
「每件我做的事,我說的話都讓我充滿光照。我的一言一行是光能。我擁有的一
切是光輝,我光榮我自己。」


23我總是選擇最光明的途徑。
I always choose the path of most light.
「我是光,我帶來光,我以黃金之光照亮大世人,以光明具現金銀豐盛他人。」

24我以出於真誠地去做每件事為榮。
I honor my integrity in all that I do.
「我每句話皆真話,每分每秒皆是真心,每件事皆真誠,我滿了出來,我分享給
人,我不必等到億萬富翁再榮耀自己,我現在就可以。 」

25我是個成功的人,我讓自己感到成功。
I am a success. I allow myself to feel successful.
「我感謝過去,活在當下,我早己成功,我本來就是覺醒的、富足的。」


26我經常恭喜自己。
I congratulate myself often.
「我替自己感開心,我取悅自己,我常覺得自己沉在富有、喜悅之光。」

27我原諒自己,知道我已經盡力做好一切。
I forgive myself, knowing that I did the best I knew how at the time.
「沒有失敗或較差的我的版本,我的每個過去皆最好,每個未來皆無缺,每個
當下皆是盡心盡力,我停止譴責自己、懲罰自己。」

28我允許自己擁有想要的一切。
I give myself permission to have what I want.
「我想要有車,有房,有錢,應有儘有,沒有什麼好丟臉、配不配、能不能,
我允許自己。如我所願。」


29我的信念創造實相;我相信我擁有無限豐盛。
My beliefs create my reality. I believe in my unlimited prosperity.
「我是那神燈,那三個願,那魔法,那創造者。」

30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I choose beliefs that bring me aliveness and growth.
「我的力量滿了出來,他人在我身上見到他們本有。我來世上,自我成長的同
時也成就他人,靈性與物質不二分,萬法唯心,心生萬物。」

--
31我相信的事總是為我創造好事。
My beliefs create good thing for me.
「我是富翁,我的靈魂有無限創造力,喜悅帶來喜悅,豐足創造豐足」

32我值得享有豐盛。
I deserve abundance.
「我值得,有錢不是罪惡,清修苦行貧困皆非必要,沒錢沒比較高貴,
有錢不會是可恥,我能,我可以,我己收割。」

33金錢滾滾而來,我非常豐盛富足。
Money flows in my life. I am prosperous.
「用不完的錢,分不完的五餅二魚,在我生活中不斷出現,靈性豐滿,
身家也豐足。」

34我各方面生活的能量都開放而暢流。
My energy is open and flowing in every area of my life.
「我的十二脈輪齊發光,我的聖三複合體無所不在,天地為友,萬物不二
,無限開發,沒有阻礙,金錢流通,沒有吝嗇。」

35我總是收入大於支出。
I always have more money coming in than going out.
「我支出愈多,代表接下來我的收入愈多。因為我收入必大於支出,
不可能相反,只有這可能性。」

36我允許自己擁有的比我夢想中的更多。
I allow myself to have more than I ever dreamed possible.
「我求,我就得到。我敲門,門就為我開。只要我敢要,我敢夢,我敢追,
我有的比我自以為有的還多,我能比我所知的還大。」


37宇宙以完美的方式運作,總是為我創造更高的益處。
The universe works in perfect ways. It always serves my higher good.
「生活的不完美,也是種完美的不完美,看似缺,皆為有。看似無,實乃足。
看似退,實為進。一切是最好安排,沒中獎是為了接下來更大的獎,花錢是為
了分享。」

38我的債務代表我和別人對於我未來賺取財富能力的信任。
My debts represent my and others’ belief in my future earning ability.
「我不停留於債務表相,而深入實相,取那源頭。」

39我做的每件事都增加我的評價和價值。
My value and worth are increased by everything I do.
「每件事,皆是最佳安排,我的價值是無法計價,我的能量無法定數,我能有的
是無限。」

40我的一切經驗是獲得力量,明晰和願景的機會。
All my experiences are opportunities to gain more power, clarity, and vision.
「我以為我失敗,我付出,我損失,但全是創造願景,照見明晰, 獲得力量的機會。」


41我送愛給恐懼。 恐懼就是我的內在等待被愛的地方。
I send love to my fears. My fears are the places within me that await
my love.
「恐懼是等愛,指責是討愛,憤恨是缺愛,我不缺乏,我不害怕,我很豐足。」


42我談論成功與繁盛,我說的話能夠激勵並啟發別人。
I speak of success and prosperity. My words uplift and inspire others.
「我分享我的繁盛就好像我己得到,我說的就是我要學的,我教的就是我得的。」

43我活在豐盛的世界,我的宇宙一切美好。
I live in an abundant world. All is perfect in my universe.
「愛是享受一切,一無所需。我是創世者、那一、那光,我有全部。

44宇宙是安全、豐盛與友善的。
The universe is safe, abundance, and friendly.
「外界的敵意是我的投射,外在的不足是我的反射,外物的不安是我的鏡射。」

45我只期望最好的事,它如我所期地發生了。
I expect only the best to happen and it does.
「我說要最好,我想要最好,我敢要最好,一定會發生,沒有人說要窮才是清高
,富足並不違反道,我相信什麼就呈現什麼,I AM WHOIAM 」


46我相信我創造豐盛的實力不斷增加。
I trust my ever-increasing ability to create abundance.
「每一天每個人從我身上見到豐盛果實,每一秒皆可採收。」


47我接受繁榮和豐盛進入我的生命。
I accept prosperity and abundance into my life.
「我值得,我能,我可以,我容許,我生命是繁榮的同義詞。」

48我相信每一件事都在適當的時間,以最美好的方式發生。
I trust that everything comes at the perfect time and in the perfect way.
「愛內無怨尤,我帶進光於這世界,每件事皆最好,就算我現在不明白。」

49我誠服於更高的益處。
I surrender to my higher goods.
「我不以苦為有益,不以困為有益,不以缺為常態,我臣服於最高善,那無限的存有
,我是太一,我是萬有。」

50我每天用行動展現愛。
I demonstrate love with action every day.
「無一不是愛,我是愛,做任何事皆是愛,金錢也是愛的媒介。」

51我連結宇宙的無限豐盛。
I am linked with the unlimited abundance of the universe.
「我是小宇宙,我是太初,我是無限創造場,我給出一切,因為萬物為一。」

52我做喜愛的事,金錢與豐盛不斷地湧向我。
As I do what I love, money and abundance flow freely to me.
「我很快活,我熱愛工作,我不以維生為苦,每天每事皆是創造豐盛」


53我要做出一項獨特、特別的貢獻。
I have a unique, special contribution to make.
「我要成為鏡子,照見每個人自身的豐富。」


54我做的每件事都為宇宙增添美麗、和諧、秩序與光明。
Everything I do adds beauty, harmony, order, and light to the universe.
「我現在做的,我想的,我說的,無一不是光,無一不是美,無一不為他人和自
己帶來和諧之能量、富足之享受。」


55我掌管自己的命運;我建構自己的人生。
I am in charge of my destiny. I am the builder of my life.
「我創造自己的實相,我是編劇者,我是導演,我是作家,我是主人。我是
金錢的來源。」

56我尊重並運用自己的特殊技藝和能力。
I honor and use my special skills and abilities.
「我享受我自己,我尊重我的能力,我的存有就是祝福,我是那帶來光的無窮」

57我透過向內觀照而非向外尋求,找到我的人生志業。
I find my life’s work by looking within rather than without.
「我傾聽我的心而非討好別人 跟隨熱門。」

58我珍貴的才藝和天賦是我擁有的財富。
I have a wealth of valuable skills and talents.
「我自認珍貴,就有愈多。我觀自己如何,我就如何。」

59我現在就擁有理想的生活。
I now have my ideal life.
「我己有理想生活,我活出真理、富有、和悅、分享」

60我知道我喜愛什麼,我做我喜愛的事。
I know what I love to do and I do it.
「我愛接受也愛付出,我愛自己,也接受愛,我愛一切,我不批判。」
61我讓我的思考與夢想天馬行空,毫無限制。
I allow myself to think and dream in unlimited ways.
「我不為思考設限,我管別人怎想?我不必討好他人。我是無窮無限。」

62一切答案在我心中,我遵循內在的智慧。
All answers are within me. I follow my inner wisdom.
「把專家、權威、教科書丟一旁,是心是佛,心佛眾生三無差別。
我與聖父、聖靈、聖子為一體。答案在我之內不存於外。」

63我是一個珍貴的人,我的道途十分重要。
I am a valuable person. My path is important.
「我存在是至福,我生不是為受苦,我在不是為還債,我沒有貧的必要。」

64我珍惜我的時間和能量。
I value my time and energy.
「我珍重它,我給予它,我分享它,我又創生了它。」

65我的道途與人生志業是我最優先的要務。
My path and life’s work are my highest priorities.
「我不為他人而活,我不是為了迎合他人,我不是為了道德、義務、法律而在,
我是WHOIAM。」

66我接受並喜愛現在的自己。
I accept and love myself for who I am right now.
「現有的我就是最好,過去是為了現有,未來是因現有,我存,我有,我在,我就
是奇蹟。」

67我尊重並珍惜我的創意和想法。
I honor and value my creativity and ideas.
「不因人笑而笑己,人必自侮而後人侮之,我看重自己。」

68我是個特殊、獨特的人。
I am a special, unique person.
「我是一體的一部和總和,我是海洋和水滴,我是一與一切,我是單獨但不孤獨,
我是合一與萬物。」

69我的日子充滿樂趣和有意義的活動。
My days are filled with fun and meaningful activities.
「我帶來歡笑,必先取悅自己。我看這世界有意義是我賦與的。我必先為自己帶來
歡愉才能為他人,沒有人可以自己不快樂卻想要別人給。」

70我讓自己成就一切的可能。
I give myself permission to be all I can be.
「無窮的腦袋,無限的可能,無盡的一切,無缺的富足,全在我。」

71我堅持我的人生道途;我選擇活力與成長。
I commit to my path. I choose aliveness and growth.
「我選活力,我選成長,我不以吃苦為要,不以貧為目的,不以缺為準則。」

72我遵從我的心。
I follow my heart.
「我不屈服於理智、頭腦、世俗、傳統、應不應該,而是聽心。」

73我能夠心想事成。
I can have what I want.
「我看見我所信的,我實現我所想的。 」

74我邀請並允許好事進入我的生命。
I invite and allow good to come into my life.
「我的朋友都好人,我引來好事,我停止對自己不好,那正面能量取代負面氛團,
我的生命開始不同。負面極性離我而去。」

75我順隨能量而動,我明白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為了給我更高的益處。
I flow with the current. I know that everything happens for my higher good.
「我不厭,不抑,不逃,不抗,不怕,我接受,我擁抱,我靜觀,我注視,我享受。」

76我對機會保持敏銳的覺察並充分利用它們。
I am alert to my opportunities and I use them well.
「我不再退縮、害怕受傷、顧慮太多,我把握、我珍惜。」

77我釋放不能帶給我更高益處的事,也請它們離開我。
I release anything that is not for my higher good and ask it to release me.
「我停止以貧為樂,停止批判富人,停止責罵自己的慾望,我釋放恐懼。」

78我喜愛並以我創造的每一件事為榮。
I love and honor everything I create.
「沒有一件事不是我允許且我愛而發生,每件事皆是光榮的一部。」

79我藉由改變自己而改變周圍的世
I change the world around me by changing myself.
「我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80我用愛與正面的態度做每件事情。
I bring love and a positive attitude to everything I do.
「我只能看見愛,永永遠遠正面取角。」

81我輕鬆而不費力地創造我想要的一切。
I create what I want easily and effortlessly.
「生活是魔術,生命是魔法,我就是神奇的本在。」


82我吸引好事,它也吸引我。
I am magnetic to my higher good and it is magnetic to me.
「正得正,負得負,我是什麼我就引來什麼。」

83當我踏上道途,我被豐富地供給所需的一切。
I am abundantly provided for as I follow my path.
「我來到這邊,我有一切我所需要的,我來黑暗是為了照亮黑暗,我有
無限的工具,無窮的供應。」

84我知道自己的價值,我以自己的價值為榮。
I know my value. I honor my worth.
「我是無價之寶,無法批價、無可定價、無限高價。」


85人們重視並尊重我的工作。
People value and honor my work.
「我怎看自己的工作,人就怎看我。」

86我總是給出最好的。
I always give my best.
「能給就是幸福,我就是最好,我不自卑,我不以為匱乏,
一切皆是聖福。」

87我花的每一分錢都增加社會的財富,它會倍增回到我身邊。
All the money I spend enriches society and comes back to me multiplied.
「我的付出、捐錢、刮刮樂、彩卷、發票、罰單、消費、付款,全部是給我自己
,世間沒有別人。」

88我花用與賺取的金錢都帶給我喜悅。
All the money I spend and earn brings me joy.
「不以花錢為恥,不以賺錢為苦。」

89我在身邊環繞能顯示我的活力與能量的事物。
I surround myself with things that reflect my aliveness and energy.
「我有什麼在身邊,就有什麼在內心。外界是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