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體驗112/9/10 胡愛晏(化名)
  •  

譚崔性能量藝術牌卡體驗112/9/10 胡愛晏

 

 

  • -危險情人」: 本身是生理男,內在女靈名為胡愛晏,自我認同為跨性別中的非二元/性別流動,泛性戀浪漫傾向,異性戀性傾向。對於自已陰性能量很喜悅接納卻是恐懼於雄性能量的部分,將之連結為暴政、太過理性、不過細緻,反而在很長的一段時間,對自已的定位不知所措,同時喪失了雄性能量最具代表性的「立界」的力量,這也是我多年來最欠缺。我將女性能量能中柔軟、包容太無限擴張,欠缺了男性能量中的界線捍衛、說出自已,明確表達,以及底線的不可動搖性,有很長很長的時間都感到能量粍損,相互折磨,生不如死。經歷地下戀(不被承認的定位與自我懷疑為工具化的卑微獻身)、虐戀(不被祝福的戀情與過度犧牲自我的救世情節)、介於關係安那其與福利朋友間的開放式關係(只能用被狠狠撕裂星光體、乙太體來形容), 當我在內心說出「我授權老師聯結我的狀態後抽出牌卡」,驚訝地發現,光是第一張牌就深深震憾到我。牌面上的圖案,那看似歡愉的表象,上面卻掛著一團隨時可能掉下來的不確定危險象徵物。回顧過去的性史與浪漫史,從最初到最近的各階段情史與親密關係的圖譜,有逼近BDSM般的不平等操控,有能量上過度傾斜/求而不得/柏拉圖式的自我懷疑與內粍,也有無承諾/無定義的非正典、非單一式關係,若說接近無性的長期關係是緩慢而久的折磨,那不被承認、不被放上正位、即拋式的浪漫關係,簡是直一把刀快速插入體內再以「我們是友可炮」之名狠狠將這帶著倒勾的利器拔出的痛楚。那種痛苦是夾雜著身體的愉悅,偏偏心與靈是極端難受的複雜感受,我清楚地感受到我完全不適合性愛分離,那撕毀身心般的劇痛真的是無法自欺欺人假裝很好。這張象徵過去的牌卡簡直是百分百吻合。

 

  • -無條件的愛」:來到將「現在」狀態具現化的牌卡,最近正在參加有關身體意象自我探索的六週團體,剛好與此呼應,此時此刻,無視外貌、外在條件,與一個人的內在本質相遇,就如同泛性戀者被另一個個體吸引,並且不會因對方的生理性別與性別認同而產生差異性拒斥或限定,如同韓劇《內在美》一樣,不論對方化身男、女、老、少、美、醜,依然愛著。

 

  • -親密投射」:對於未來,我充滿信心,借由整合過去,並活出當下即威力之點,將內在的黑暗輕柔地呵護著,擁抱著每個自已的面向,我將自已視為禮物,內在的神終將會遇見另一個神,彼此問好。這一次,不再有乏與索、求與施、追與逃的互控與互訴,而是彼此映射出最真誠與完整的美好。那坦誠的、敞開的、透明的、真實的、相互滋養的擁抱,一直是我深深盼望的。內在的女神與男神,終將與外在的具現化相遇。我們是彼此的鏡子,我們是彼此的聖典,我們是彼此的聖火,我們是彼此的聖廟。

 

  • -單獨」:
  • 清楚我是因為太害怕寂寞,幾乎是用一種幾近「我太孤單」的能量狀態在逼近對方,我想對方也在潛意識感受得到這匱乏與渴求的暗流。我覺得自已一個人好羞恥,但同時我又對人多的地方感到頭痛,又想往熱鬧的地方衝去,卻又身處鬧市時感到疲憊不安。這張獨舞的卡,讓我如雷電一擊,打中心底。享受單獨,才能帶出美好的品質與他人相遇,活出單獨的美,那不論在屋內屋外、人多人少,有伴沒伴,都能帶給自已或重要他人美善的能量。每當我用一種「天呀!我受不了獨處」的飢渴與煩燥去向外接近,往往後續副作用是更累與更空虛。這張卡真的來的正是時侯,點醒我最重要的舞蹈從自已內在開始。

 

  • -性道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