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看不到任何的改變的範疇
絕望的盡頭
只剩站起來的人原地踏步走
還可以堅強的人活該將責任攬在手
深深嘆出一口氣連心難收
也難以說出口
只能拼了命地搖頭
導師真的累到鬼見愁
為什麼遇上我沒有帶出你最好的雷吼
只是陰雨棉棉的無力遊走
或許錯的真的是我 恐怕真的是我不夠好 沒看透
我的內在映射出地獄連連哀愁
而我仍在怪你不振作 喪氣一攤手
是我 是我 我在鏡前 美麗哀愁 創造悲傷之軸
拼命自轉無力帶動他人的全面啟動 自救不及走
每天看到的現象 叫我如何抱著明天太陽欣喜若狂不再憂?



--
由 Blogger 於 8/14/2017 04:52: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