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賽道番外篇 04《核心信念,殺雞必用牛刀!》

現在的生活狀況就是從你的衣櫃所有的每一套你說擁有的衣服中選這一套,那其他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你本來可以拿另外一套,今天我們並不是去否認A套裝的生活存在,假設他是比較不好的,我們今天只是讓他變成潛藏的,好像把A套裝放回去,他還是在,你今天只是讓B套裝秀出來而已

,所以你要知道你現在的困境也是一樣嗎!你有另外一個幸福快樂的你也是有的,那你今天只是讓他的可能性變出來。把你的焦點去看到衣櫃裡面的另外一套套裝然後把它穿上。改變現狀並不是單純的否認現況可是你知道有其他的狀況,我讓自己的焦點轉向那邊,我並不是否定那一個,因為你否定的那一個跟你去就那一個,力道是一樣大的。你越刻意隱藏他,你為什麼隱藏它?如果他不存在?如果你認為是真的,他就存在,他就會有阻礙。如果他是假的你就可以穿過那一個一度認為是真的的狀況,你要採取什麼行動並不是這件事情,而是對這件事情的想法,你詮釋這件事情發生的原因才是你採取行動的東西每個人都是來幫我的他是一個概念不是行動,不是一個行為舉止啦!今天在後面捅一刀的人他是來幫你的嗎?每個人都是來幫我的這是一個概念,他不是拿去套一個行動他是不是來幫我的?不是去檢測喔!他偷我的錢、他捅我一刀,怎麼會是來幫我的?你是對於人都是來幫我的這件事情完全的相信以致於他怎麼對你你都相信他是來幫我的,不是用自我去評估這件事情,今天就算他來我家偷東西都是來幫我的,那你要想到他是怎麼來幫我的?去看行動本身、行為本身會涉及自我去評估。

 

真正的信心是不會消失的,真正的信心不會因為出現什麼狀況而失去,他的信心是不會因為外在的現象⋯⋯他是如此如此的相信你自己他不會起而反抗,所以信念是你的信仰不是去對照外面的行動有沒有.

 

你在設規則的時候好像是去講說我的純然表現會有問題,所以我要告訴我自己的概念方式都要想或是凡事都不要想,變成是一個外來的規則,那外來的規則更真誠的是你不信任你自己的自發性的啦!我們已經成熟到可以面對每個當下的啦!不需要設一個規則來綁住自己,每件事情都是都不要去想的時候你反而更焦慮,重點是信任自己的自發性。你是信任你自己而不是信任你所信任的規則,你超怕突發狀況就是在講我不夠成熟,我沒辦法應付突發狀況,所以我需要設立一個座右銘、我需要設立一個提燈我才能往前走,可是今天如果我相信我在黑暗中是安全的,我怎麼都能走出一條路,根本就不用提燈。

 

當你在說為所有狀況做準備的時候我們就很容易可以去想到賽斯再談的,你的注意力、你的焦點、你的力道是這麼如此的往那個方向去,以致於他不發生都不可能,然後你最後還會慶幸說還好我有準備,思想就是焦點的結果所以這件事情不發生對不起天地良心、也對不起你,我們採取的行動就在暗示我們相信那件事情,然後信念會創造實相,害怕的是訓練,你相信什麼然後有一串的思想他會導致你害怕,實相真正的改變是來自於焦點的轉換,如果那個焦點一直被你遇到,那你可能就是先回來面對那個核心的限制性信念,外在每件困擾你的事情其實你都可以直接跳到核心信念去做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