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unlin.gov.tw/News/detail.asp?id=201504140005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 104.04.14 

縣長李進勇與教育部學前暨國民教育署署長吳清山,今天在四湖國中相見歡,兩人故鄉同為四湖。加上李縣長為四湖國小畢業,而吳署長更是四湖三崙國小、四湖國中畢業的傑出校友。兩人相會交談,充滿濃濃故鄉情。長李進勇表示,今天他以雲林縣大家長加四湖在地「老鄉親」的身份,來歡迎吳署長衣錦還鄉。人講「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摧」,署長說起話來有濃濃的故鄉味。人講「人無親土嘛親」,吳署長也對雲林縣教育會特別關愛。 

署長吳清山表示,今天回到故鄉,縣府教育處特別安排參訪了草嶺生態地質國小、華德福高中、山峰國小、四湖國中與蔦松國中等教學具有特色的學校。非常肯定縣內這些年推動理念學校、校園建築、公辦民營學校等政策,期待雲林的教育能夠更卓越、更傑出。 

縣長李進勇強調,他的縣政教育白皮書就是希望能夠『翻轉雲林、優質教育』,因此特別利用今天署長回到故鄉的時刻,一定要來和署長聚聚,話家常,同時也表達了,『咱庄腳囝仔,只要打拼,同款會凍出頭天』。
發布日期:2015-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