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您好 今天聽課獲益良多,針對我在上課時提問的傳統vs創新之議題再精簡如下:
一、
「上下一代對於毛巾產業的理念與實際作法,如何磨合與互相成就,而非激烈對抗與分化?」
二、
「同業間如何魚幫水、水幫魚?」如虎尾魅力商圈,光是同樣服飾業的會員就有好幾家性質雷同。求新求變仍是大同小異,區別性不大,不如餐飲業各項主題與主打較鮮明,不致於彼此削弱消費力而如百貨公司的群聚效應,互榮共成甚而加倍相乘的作用。您讓傳統「排它」的思維模式蛻變為「同業變同盟,共榮互成就」,各毛巾業者可有不同特色與購買區塊。那針對同屬商圈會員的同類店家,如何相互串連與同舟共濟、力量加乘?謝謝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4/16/2014 06:49: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