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ve01
leave02
台中市低碳城市建構專屬網頁 logo
»

102.12/16~20 臺中市電動公車啟用典禮暨低碳城市推動成果發表會~歡迎踴躍參加!!
12/05/102
活動時間:
102年12月16日~20日 
 
活動地點:
臺中市政府市政大樓4F集會堂西側川堂
 
活動目的:
為展現本市推動低碳城市的成果,於民國102年12月16日至20日辦理「低碳城市推動成果發表會」,結合本府各局處 、三所大專院校及財團法人台灣建築中心展出低碳城市建構白皮書各項低碳計畫措施、綠能科技研究等成果,規劃七個展示區並於開幕典禮中啟用零碳排放之臺中市電動公車,揭示臺中市發展低碳示範城市之願景。同時發表會每天皆有不同的低碳主題日,邀請低碳達人現身說法,分享自己於日常生活中力行的低碳作為及最新綠能相關應用資訊及研發,讓參與的市民朋友能零距離感受低碳動能與未來。
 
 
 
版權所有2011© 臺中市政府環境保護局 地址:40301臺中市西區民權路99號 服務電話:04-22276011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2/05/2013 07:38: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