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種田的康士坦丁) 看板: Lonely
標題: [創作] 恐懼
時間: Sat Aug 19 11:02:09 2006
八二三公園有感 http://blog.cca.gov.tw/redirect.do?id=97302

端看雲起,八二三公園沉思
對天空,對深層的恐懼
留下破解揭露的馬跡
一絲絲等待被誇獎的渴望
殘留在午後2011年12月17時
此時此刻等待2012的到來

結局早已寫定
過程 無奈盡是恐懼
斑駁的回憶留待滿腔熱血的神語灌溉
十隻劍的偶像
不同家的反撲

人還在電腦前煩惱斷坎
希望卻在青鳥來臨之前灰飛煙滅
就僅剩一絲絲的光明在夕陽即將吞盡之前
炮戰從數十年前展演至今
焦慮不息

餓著的憂愁是無底洞的二十四小時便利超商
超越著時空的八二三拖著現代化的率眾耕讀
把一億公里銀河系外的家搬來九九神功前的碼頭
星星
巴結
克數不大的鑽石
那是可許願的流星街
在獵人面前搖尾乞憐

我突然睡不著又想深深睡著
而確實在公園椅上 小女孩身旁
我是深深地沉睡在奇蹟課程中從未說過的幻夢
賽斯垂手
伊曼紐閉目
拉與星際聯邦攤手無語
沃許寫不出
歐林傳不來
奧修張不開

深入地府遊記十萬八千里的疑懼
在第七密度前坦然釋放
眼前盡是叫天不應的植木法則
第七級神器不如電光火石般飛鳥撲月
風花雪月裡再強的瞳術倒不進我手中的一元咖啡
信用在急
土地公愛莫無助

向波斯菊討一口飯吃
卻是永無止盡的飢餓感
抓向倪氏財神寶庫
不能改寫的老神不在
跟本不在

再多
再多
也揮不掉滿臉的悲憐
裝可愛

裝可憐

排舞 獨舞 合舞

什麼時侯天黑了下來?
急捺
離去
游泳池裡海豚視於我
道歉熊身上的海賊旗
隱約看來是修不好的機車標誌

你責怪條子不放過你的紅綠燈
在充電的按摩器底下
詩寫著孤寂的歌唱
罰單上驚人的亂語
鬼吼鬼叫著
反攻呀
反攻呀

報告那個班長
無人可救
無人可救

地藏出獄
觀音辭典
大帝退朝
佛祖離世

蒼天無聲
滿地的鹽酥雞哭喊著:「我好餓」
然後一口口
一步步
跳入再也不想痴吃眵的信眾口中
嘴裡塞不下了

我說怎麼辦
怎麼辦
恐懼如魔王以再會之才
寫了二個

卻解不開火柴下飢餓的真面目
一加一為何等於四?
二減二怎樣成為八?
三乘三竟會變化○?

恐懼說不出口
跟本沒人再看
吉他的旅者
敲不停的觀看著這一刀
笑笑笑
一切如一

明天的太陽何在?
今夕黑夜無法處理
中午一點不能睡
請你過後再來
再來

帶業修行的凌晨
誰在敲打著這一宿
亮光愈趨模糊
害怕時而興起

誰認同了大典
暗暗心驚
我呢?
我呢?
沒有三毛的長才
功虧
負數

恐懼

融在夢席語汁澤裡
※ 編輯: whoiam 來自: 59.126.78.165 (12/05 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