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天使加百利訊息【幻相結束,新現實來臨】
我親愛的兄弟姐妹,今天我非常快樂和你們說話。
我非常的快樂你們完成得如此之好,我為你們鼓掌致賀。
對這個結果我很滿意,因為蓋婭和她的人民的揚升已經發生,而且這也是我心甘情願要做的事。
從開始,我援助著支持了這個計劃,並在亙古以來化身多世,就像我們隊伍中的其他人一樣。

自從她和我合一,我的計劃總有一點兒融合了。雖然我們只得到了一些局部的結果---你們美麗的行星和其上部分居民的提升---最終的實現還懸而未決,它只有在最後一個人也揚升了才會被全部完成。所以還會些工作要做。

我親愛的家人們,雖然你們很多人仍然在懷疑它,但蓋婭和你自己個人進入到五次元及以上的揚升已經完成了。


你現在可以不朽,你們全部已經建設了自己新的社會。
我們非常樂意幫助你們,但你們不能放手,也不能幻想烤熟的鴨子自動飛上你們的餐桌。不,不,你必須要自己去做。

請徜徉於你們的愛與中,繼續從你們揚昇路途中停下的地方開始前行,持續向世界放送你們偉大的愛與美麗之光。

還有如此多的工作要做。你們的星際家人還不能降落,這可能會帶來更多的騷動和焦慮,但請相信我,當時間到來,它必定發生。

其它的救濟,我們過去也常提到的也會隨之而來。所有那些都發生在適當的時機。
我請求你們放手那真正所有的預期。只需要知道這將會發生就行了。
如果每個人對此都有個人的期待,你們只會為整個過程帶來不安的狀態,這會阻止問題的解決和複雜計劃的開展的。

你們知道自己通常的意識伴隨著個人的期望一起創造了你們的世界,但可惜目前大家帶來的只有混亂。所以和你們的夢想的想法一起工作起來,請不要有任何的私人想法在一個時間點上,每件事都會自然地流向現在。【吸引力法則,用零狀態完成】

逐步地,那些無法駕馭5D地球新的更高能量振動的人們會離開地球,在平行3D地球上找到自己的家園。可以不用為他們擔心,因為在那裡他們會更覺得舒服些,在那裡也會得到很好的照顧。

他們也是造物主的孩子們,他們得到的愛也無法言喻。
只是靈魂還沒有演進到這個點上,而對二元極性外的世界感覺不舒適。
他們仍然需要很多世的化身直到發現返回造物主之路,並能夠獨立前行。

我親愛的家人們,幻相結束了,新的實相到達了。
唯一的真實的現實,只有想把你們的大腦想把你們從改變中保護起來,告訴你們什麼都沒發生。
這不正確,把我的話當作咒語吧,一個訊息,把它記下來:『幻相結束,真實到來』。
永遠都會這樣,但對你們來說它顯然是全新的,所以接受這個並注意一下,之後你會發現非常多的改變。

它們是多種多樣的,你全部的生命將會通過它們改變,你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注意到了你們的世界、地球已經不同了,色彩更加的明亮與淡雅,甚至有些人第一次看到別人或者物體的光環。
這個過程的發生對每個人來說均會不同,速度也不相同,請不要去做比較。
你們所有人都是獨一無二、缺一不可的,每個人。
每個調整的進程都是惟一併美麗的,賞心悅目。

請不要再疑惑,只需要簡單地對你們取得的成果保持快樂和興奮,我太以你們為豪了。
你們超出了我們的期望,每件事現在都在顯化當中,夢想變成了現實,審視你們的想法,因為你們正在把它們更快速地實現著。

去愛吧!愛你們自己,愛你們的鄰居如果自身一樣,你們的業力已經被清理完畢,你們已經收到了通知,並會很快體驗到新的因緣果,這會幫助你們置身愛與光中。

還有,有非常多美麗而輝煌的事件等待著你們,但我卻不能明說,也不能告訴你們確切的時間。
只是給你們一個意外驚喜,我喜歡意外的驚喜,如果你們一樣,也喜歡把它送給別人。
特別是當有如此之多出乎意料的驚喜在等待你們之時。
保持喜悅狀態,它們可能在你們根本想不到的時候前來。

我親愛的化身,我的管道,我通過她向大家說話,也知道很多的事情,雖然她提出的這些都很好,並也與我們共同計劃。
為了澄清任何的誤解,她是億萬年來我的一個也是惟一的一個真正的化身。
沒有別人,但我在宇宙中分散了一些分身,甚至在地球上。
伊莎貝爾----或者恩卡、那是她的天狼星名字---我,我們是一。她理解知道這些非常之多。

我這樣說並不是要突出她,她知道誰是誰,不需要與我討價還價。
但我知道在她周圍也有一些人,包括身邊的人懷疑這點,聲稱自己才是我的化身。
我澄清事情的真相是有必要的,我只是想保護她免受未來的對手和爭論。

我親愛的家人們,現在要告別了,但要知道我永遠都在你們左右。
不管你們何時需要我和我的大天使兄弟姐妹們的幫忙,請呼喚我們。
這一直都會管用,我們會傾聽到你們所有人的呼喚,我如此深愛著你們所有人,非常地深而且永遠,我是你們的大天使加百列。

http://sirianheaven.wordpress.com/2013/01/05/the-illusion-is-over-and-the-new-reality-is-achieved-archangel-gabrielle-through-isabel-henn-january-5-2013/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08/2013 05:27: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