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揚升大師Hilarion訊息【開啟五體密碼,重返青春!】
親愛的家人們,

在光之新時代的頭幾天已經在你們面前敞開了大門,凝聚起自己的內心的力量,堅定地站在你面前的道路上,要知道改變正繼續發生在你們身體及圍繞你身邊的一切生命。
新的太陽光線會開啟我們長期休眠的密碼以及你們五體系統密碼重返青春的進程。


在這期間保持穩定在航道上對你而言仍是重要的。
隨著轉化的進行,持續運用你們的能力,不斷地在你們自身的光環中輻射更多的光。
隨著這些過程會有一些重新校準的時期,請將白色的光發送至你們國家的政府和司法系統、教育系統、金融系統。

你所走的每一步正在你們自身開拓的道路上,你們正在整合這個內部相對的力量,不斷運用它們創造自身與周邊的美麗,並體驗這對造物主的真正意義,你、要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生命力等著去表達這一切。

這些內部的能量會從永恆之靈流經你們的心田和脈輪中心並且讓它存於你的呼吸之中,慶祝你們地球上物質身體的生命力,你們會進入到我們個人或集體潛能的下一個階段。

每天的故事中,你們的每一個思想、言語和行動都會帶來神奇的創造力。
當你們以真理編織繩索的時候,使用這些智慧的品質和洞察力,讓它在你所做的每件事上帶來平衡、秩序、全一和完整。
運用你們創造的智慧顯化在可見之處,同樣也顯化在你們生命的各個維度。

你們正在給你們生命這個偉大的轉換劃上句號,準備好了進入到你們真正的想法中,融合男女性能量於你一體中,並保持它們的平衡。
你們是一個完滿神聖的人類,你們體會到和平和幸福,你們會在覺知中越來越感受到舒適。

當你們大膽往前走,一個新的開始召喚著你們,記住:我們永遠伴你左右。直到下週…我是 Hilarion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08/2013 05:23: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