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力客 0020  

 

嘿!給美好的自已

嘿!你是誰?I AM THAT WHO IAM. I AMWHOIAM」。你在20121221是曾能夠堅持繼續做自已此生最渴望的自已?一心一意最想完成的那個美好版本?即便在現實壓力與理想落空之間,仍看見黑暗之中的光明,即便數度絕望不已卻仍持續抱著明燈走向暗黑,正因深信太一造物主的無限智能與無盡慈悲,相信每一個人的末日都是新世界的起始日,不是盲目而是打從心底認為如此,那個美好的英雄式成就夢想的自已,早已存在。每個人都成為他心中所希望的那個人,做他想做的事卻不會天下大亂,而是一把提昇第三次元,把烏托邦、極樂園在地上人間實現,而這一點就從自已做起,活出平安與信心、光明與喜悅、富足與和諧,發光發熱,骨牌效應。

心中演練一千遍的瘋狂冒險

你下定決心在末日來臨之前,如果真的有所謂的末日,就讓自已在現實經濟與心中夢想間瘋狂一次吧!文學自由業、影評家、美食部落客、遊戲人間觀察家、旅宿神秘客、美食達人、奇劇編造者,心靈舞蹈發響人、靈魂寫生師、新時代文字工作者、靈性文創家、文學遊戲者、文化美學創設、創意文案、約稿寫手、玩藝作家、文化創意部落客,這些是你在心中、腦中、夢中演練成千上萬遍的瘋狂冒險並持續在日常生活中這麼做,堅定不移是最危險的執著卻也是最真誠的付諸實現,就這麼一次的放縱,若有世界末日,那在毀天滅地之前可以向大地、蒼天大笑此生無憾!!!

 

 好力客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