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8/15 (三),圓神話題報 <booklife@s1.mailhunter.com.tw> 寫道:

寄件者: 圓神話題報 <booklife@s1.mailhunter.com.tw>
主旨: 其他作者會要你專注在當下的力量,我們則相信「當時的力量」。《美好人生診斷書》

圓神書活網>《美好人生診斷書》:從搞砸了的人生,轉變為全球備受推崇第四人物!

◎如無法閱讀電子報內容,請點選:改變從來都不簡單,但你並不孤單《美好人生診斷書》

會員購書 8•10本以上75

圓神書活網
美國年度話題!價值10萬元的人生診斷書!他與紐約心理名醫合作剖析,從谷底翻身到人氣更勝歐巴馬的秘密與力量。邀請你跟我這樣過!感動300,000人,亞馬遜、紐約時報暢銷榜。Booklife圓神書活網10本75折

基斯的故事:別再假裝一切都很好!你現在過的是你要的人生嗎?基斯翻身的生命,名醫亞洛醫師的分析。價值10萬元的美好人生診斷書,請你一起這樣過。

「看完這本書,並不表示你就永遠不會失敗。
你還是會犯錯,但是你的信念與摯愛,會讓你有勇氣跨出改變的第一步。」

美國聯播廣播與福斯電視台節目主持人,根據《今日美國》與蓋洛普調查,名列現今全球最受人推崇的人物第四名。他事業有成,家庭美滿,還有四位可愛的孩子,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然而,他的人生布滿許多荊棘:母親自殺、酗酒、憂鬱症、離婚、失業,以及健康問題。葛倫經歷種種人生風暴,但依舊努力地往前走下去。他把黑暗轉為光明,把悲傷轉為生命的另一種可能性。

美好人生診斷書,第三種力量:真實。價值10萬元的美好人生診斷書,請你一起這樣過。

「每個人就像一本書,只從第125頁看起,是無法自信地寫下去。
唯有從第1頁認真看起,真正了解過往人生的篇章,才知道如何寫出成功的結局。」


福斯電視台長駐心理專家,多家雜誌的特約專欄作家。主持「基斯.亞洛醫師」節目,曾上過歐普拉秀、早安美國、賴瑞金談話節目;同時也是暢銷書作家。而他每小時一萬元起跳的諮詢療程,因精準分析,成功協助個案走出谷底,贏得眾多美國名人的信賴。

美好人生診斷書,七種力量奇蹟翻身!他與紐約心理名醫合作剖析,從谷底人生翻身到人氣更勝歐巴馬的秘密與力量。邀請你跟我這樣過!
基斯的故事:別再假裝一切都很好!你現在過的是你要的人生嗎?基斯翻身的生命,名醫亞洛醫師的分析。價值10萬元的美好人生診斷書,請你一起這樣過。

我成年後,幾乎每幾年就會換環境。幾十年來,我把原因歸咎在工作的轉換,但我知道是自己替這些工作畫下句點的。這是我的習慣模式。我潛意識讓這種事情發生。這樣就不必面對深切的痛苦和滿是缺陷的自己。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忘卻過往,我沒有從過往的經驗裡學習,也不願面對,更別說因此改變。

是啊,猜猜我學到了什麼?人啊,是逃不了過往的,這是我的切身之痛。如果人不能停下腳步,深刻且真誠地看待自己的過往,勇氣和信念也不可能幫得上忙。為什麼?因為一個人的過往必然會形塑這一刻的因果,進而決定未來的模樣。

如果你本身就會吸引負面的因素,那離開一個個城市、一份份工作、一段段關係等的負面環境根本毫無意義。

否定讓你遠離真實、讓你費盡工夫做些無意義的事情,包括酒精、古柯鹼、昂貴的物質生活、永無止盡的旅行、沒日沒夜的工作,以及瘋也似地想出名,但最後這些東西一樣都不會留下來。只要讓心智與靈魂迷失、不往內探的事物都該放手,讓一切回歸內心。

請相信我,遮蔽真實光芒的事物我幾乎都體驗過了。我們都怕細看會受傷的真實。不過如果肯看,我們也能得到療癒。

美好人生診斷書,第三種力量:真實。價值10萬元的美好人生診斷書,請你一起這樣過。

擁抱真實的四個步驟
第一步:要展現勇氣和信念,就先放下阻隔你與真實的防護盾。

我所謂的「防護盾」是什麼呢?就是一直讓你分心,不去感受或思考的習慣,包括了酗酒、暴食、不停抽菸、一直買樂透、工作不休息,或一再讓自己投入一段又一段曲折的情感關係裡。
它會竊取你的能量與視角,讓你誤以為充滿力量、潛力無窮。它也會讓別人看不見你真正的能耐與潛能。
真實有其固有的能量。將門開啟一個小角,真實就會自己進來。

第二步:認清想改變的情緒或行為模式。

也許你發現,自己的交往對象常常是依賴心很重的人;也許你有機會開始自己的新事業,結果卻在最後一刻臨陣退縮;也許你永遠都學不會見好就收,真的該收手也緊抓不放。
把自己當成一個謎,你就是偵探。你要尋找線索,也就是善意與真實內心的微小連結。

第三步:今天的負面情緒與行為模式,幾乎與過往的痛苦回憶有關。

其他作者會要你專注在這一刻,相信當下的力量。我們則認為必須先了解過往的重大事件。我們相信「當時的力量」。
每當別人提到手頭很緊的時候,你是不是四兩撥千斤地說:「我相信會沒事的。」如果是這樣,請你問問自己為什麼。這個話題為何讓你不舒服? 在特定的情況下審視自己的感覺,一旦這麼做,你就開始用靈魂的探測棒,朝著真實的清泉流水前進,這是你與生俱來的能力。

第四步:向你所相信的力量祈禱。

向能夠賦予你勇氣與信念的上帝、自然、宇宙、內在的心靈蓄水池祈禱,面對你生命裡的真實,把你的意圖告訴你的心靈,這樣別人的心靈也會透過神奇的方式明白。
沒有科學能夠解釋,為什麼當我們在電視或報紙上看到一個可憐人,我們就會哭。沒有科學能夠解釋,為什麼軍人會為了素昧平生的百姓,親上戰場面對敵人的砲火。
我們不知道,但這不打緊。因為我們相信,我們擁有信念。

美好人生診斷書

 

你當然可以改變人生,尋找奇蹟力量的秘密!

The Tools:五大工具把問題變成勇氣、信心與創意

The Tools:五大工具把問題變成勇氣、信心與創意

好萊塢巨星敬重!「最高等級的心靈煉金術大師」。 

疼痛,才叫青春:迎接美好未來的36個人生指南

疼痛,才叫青春:迎接美好未來的36個人生指南

因為這本書,韓國2011年度關鍵字:「青春」。 

做自己的心靈後衛:一場毀滅的旅程,也是一個開創的過程

做自己的心靈後衛:一場毀滅的旅程,也是一個開創的過程

巴西國寶作家全民冠軍作品,讓你笑、讓你哭,
更讓你動念思考。

心靈突破60問

心靈突破60問:
張德芬&馬提納帶你找回生命的大自在

從東西方、不同性別角度切入,有關靈性,最切身有益的60個問題。

 

療癒密碼:探萬病之源,見證遍布五大洲的自癒療法

療癒密碼:
探萬病之源,見證遍布五大洲的自癒療法

九成的健康問題與壓力有關,而壓力的根源又多來自負面的細胞記憶。 

零雜物: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

零雜物:
讓生活輕盈,讓心更自由

從母親的雜物堆,體悟到「去蕪存菁」的重要。 

有些事,這些年我才懂:小野的人生思考

有些事,這些年我才懂:小野的人生思考  

我把它寫出來,希望我的讀者能比我早一點懂。 

當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日本人氣和當教你更出色的53個練習

當你覺得自己不夠好:日本人氣和當教你更出色的53個練習

東大畢業的智慧僧侶小池龍之介,教你丟棄自欺欺人的假幸福。

 

風潮唱片

圓神書活網



--
由 Blogger 於 8/14/2012 08:42: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