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8/13 (一),文化部公共藝術網站 <publicart@moc.gov.tw> 寫道:

寄件者: 文化部公共藝術網站 <publicart@moc.gov.tw>
主旨: 文化部公共藝術網電子報20120813


logo
  發刊日 2012.08.13
最新訊息 news
 
界面•印痕─廖修平與臺灣現代版畫之發展

界面•印痕─廖修平與臺灣現代版畫之發展

展期:101年06月30日至101年10月21日
地點:國立臺灣美術館.A2、B2展覽室

本展由鐘有輝先生及林雪卿女士共同策展,以廖修平先生作品為展述主軸,展出其版畫作品70件,並精選台灣32位知名版畫創作者作品83件,除具體而微呈顯其版畫創作風格的演變脈絡,及其對台灣現代版畫發展的關鍵角色外,並呈現台灣現代版畫創作的多樣風貌。

more更多內容

 
作品欣賞 works
 
親情

親情

藝術家:李承昌設計,蔡勝英製作

設置地點: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產試驗所 澎湖海洋生物研究中心

創作年代:2006

作品說明: 以母鯨魚及小鯨魚悠游嬉戲的場景,象徵本中心追求海洋生物自在繁盛之意象及人類社會與自然環境間尋求的和諧關係。

more更多內容

 
網站導覽 website
 
現代畫廊

現代畫廊

一九八二年施力仁先生在台灣創立現代畫廊,以推動華人藝術的發展並與國際接軌,策劃國際性大型展覽和發掘現、當代藝術家,已成為台灣及亞洲重要性的代表畫廊。現代畫廊經營的藝術家包括歐美、台灣,和中國大陸優秀的藝術家。囊括了如阿曼(Arman)、查理士•馬東(Charles Matton)、塞薩(Cesar)、達利(Dali)、竇加(Degas)、伊其理(Hiquily)、羅貝絲奇瓦(Lopes-Curval)、皮亞德拉(Piattella)、雷諾瓦(Renoir)、羅丹(Rodin)、朱德群(Chu Teh-Chun)、常玉(Sanyu)、楊英風(Yuyu Yang)、趙無極(Zao Wou-Ki)等不勝枚舉的國際大師。

more更多內容

 
徵件公告 announcement
  【公開徵選】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公共藝術設置案  
 

一、主辦機關:新北市永和區秀朗國民小學。
二、設置地點:秀朗國小校園內的中央走道,請參考公共藝術網站徵件公告中公開徵選簡章中平面圖。
三、設置經費:新台幣2,130,000元整(含稅),其中含民眾參與活動費2萬元。
五、收件結標時間:民國 101 年 09 月 10 日,16時00分前。
六、收件地址:23455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02號 總務處收。
七、連絡人:許鴻婉小姐。連絡電話:0229420451分機5603。Email: a04852@gmail.com。
八、說明會時間:101年8月14日下午2時。地點:本校校史館。辦理方式:說明會及現場勘查。

 

 
 
文化部

Copyright©文化部   



--
由 Blogger 於 8/13/2012 05:58: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