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以最佳方式處理光子能量的研究,正在你的政府部門和一些私人機構展開,但只有富人們才能私下參與。 你可以免費地利用光子能量,無須任何支出。 你不需要巨大的機器轉換光子能量,因為它是如此簡單的起作用。 它以人為本,有利於我們人民。 因此,那些從石油壟斷集團裡謀取財富的人們,在大轉變後將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石油。 同時,那些擁有所有意圖和目的,決定通過大轉變的人們,將迅速學習到如何使用光子能量。 現在,首先,那些已經知道如何與光子能量共事的人們,會希望將它保留在一個深深的黑暗的秘密裡,直到他們認識到如果他們不給我們人民使用,那麼將不會有我們人民。

因此,他們將放棄,免費地提供它,然後此星球上的每個人都將學習到如何把光子能量轉換成電力,轉換成維持生命力所需的東西。 你不必進入比那更深的程度,因為現在有許多政府機構在研究光子能量。 他們大多​​數,就我看到,已經相當了解如何利用它,並且比有任何更一步的研究更忙於把這一事實封鎖起來。 他們越是研究,越是認識到光子能量是多麼簡單地被運用——然後壟斷集團就變得越害怕。

此信息不會被洩漏出去,倘若政府能夠幫著控制它。 貴國政府不希望任何引發你思考的信息散播出去。 一旦你開始思考,你會說:"慢著。如果光子能量存在,它一定是存在的——我是說,你每次轉身,都能看到一篇有關光子能量的文章——而如果它是那麼美麗、強大而且也具有那種能量力的話,那麼我們為什麼不現在就使用它?"嗯,常識會告訴你。 如果你使用光子能量,那麼壟斷集團或石油企業怎麼辦呢? 現在世界上所有的所謂貨幣決策者怎麼辦呢?

你,身為光之工作者,必須讓世界知道光子能量是強大能源的基礎,當與自身反應時,它可以生產出你現在的可燃能源生產的一切。 你必須能夠講出我所說的信息,而沒有讓整個世界興奮過度。 光子產生的能量,將推動你所有的機器,你所有的計算機系統。 相信我,你現在的電腦系統在黑暗時代,相比於你將會擁有的。 你認為現在的電腦是可愛的,但你應該看看銀河世界會給你的電腦。 他們將繁忙地提供資料給你,時機適當時。

現在,他們已經給少數人一些信息,他們保留它暫時擱置。 那些少數人正一次一點地外洩資料,因為他們被告知如此,但洩漏有點慢於我們的預期。 那些少數人已經在光子信息中賺取了數十億數十億的錢。

光子能量是造物主力量的一種強大的能量力;因此,它不能被任何一個人或團體統治。 它將提供給所有人類力量,去重建和重新成立一種新次元能量的覺醒。 光子能量,我的朋友,是一種美麗的能量來源,免費取用,它可用於驅動機械。 電力將被光子能量取代。 一切都將由光子驅動,它是如此豐富,你投十億次胎也用不完。





--
由 Blogger 於 7/07/2012 01:58: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