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unaseail (IAN) 看板: drawing
標題: [免費] 留言傳福 免費抽台中飯店住宿券!
時間: Fri Dec 2 14:11:17 2011


傳福過聖誕 理善一起來

~讓愛心越來越大 讓祝福越來越多~

活動宗旨:愛我們的長者、關懷身邊的家人,理善邀請您一起來寫好話、送祝福給忠勤里的獨居老人,讓他們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只要您留言,協會將捐贈一塊錢給忠勤老人送餐服務經費之中,越多留言、就能有越多的力量幫助忠勤的長者。

按讚加入粉絲團,並且於活動網頁留下祝福留言,
有機會得到台中大飯店雙人住宿券(假日可用)等多項好禮。


活動詳情:http://event.moneyweekly.com.tw/Web/event/Wips/20111108/

或上網搜尋理善協會www.wips.org.tw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理善國際關懷協會、理財周刊





忠勤故事:

獨居老人因為獨自一人在家中,有些人每天只吃饅頭,有些人則是煮一大鍋的東西分好幾天吃,甚至因為味覺的退化,食物常常擺到壞掉也照常吃的情況,身體退化加上沒有健康的飲食,讓獨居長輩們身體越來越虛弱,不時傳出獨居長者死在家中的新聞。

忠勤里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南機場夜市一帶,?了隨時掌握長輩的狀況,方里長從2002年開始進行送餐服務,行動不便者的,請志工送到家中,而能夠走動者,則要求他們親自到辦公室領,讓這些獨居老人平日有個聚會的場所,聊聊彼此的近況,認識新的朋友

送餐服務,不只是維持了長輩的生理機能,更重要是透過送餐服務來關心獨居長輩,如果長輩不幸在家中發生意外,也才能提早發現,不釀成悲劇,為了讓服務持續下去,需望社會大眾你我一起支持跟相艇。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9.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