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inge1011 (ming) 看板: YLclub
標題: [網宣]:免費參加「7/16惠蓀林場-遠見雜誌青少年環境志工行動」
時間: Wed Jun 29 17:01:17 2011

如果有機會走進森林的懷抱裡,您想跟它說什麼?

位處南投縣仁愛鄉的惠蓀林場,是中興大學附屬林場,

被北港溪及支流交錯切割,造就峽谷,激流,瀑布等自然景觀風光。

林相景觀豐富,植物種類繁多,形成一個景象萬千的大自然教室。



漫漫暑假不知道何處去嗎?加入7月16日(六)「遠見雜誌青少年環境志工行動」

與我們一起探訪森林生態的方式,學習與大自然和平共處,珍惜資源。



時間:2011年7月16日(六)活動時間:08:00-17:00(8:00於台中火車站集合)

地點: 惠蓀林場(南投縣仁愛鄉新生村山林巷1號)

費用:全程免費,但須於報名同時繳交活動保證金1,000元

(保證金將於活動結束當周內退回)。

報名請上:http://www.gvm.com.tw/event/thinktheearth/register.aspx

活動洽詢:02-25173688*838 曾小姐或e-mail:celine@cwgv.com.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16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