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Lonely
標題: [閒聊] 海嘯將人們的孤單擊潰
時間: Sat Mar 12 08:56:20 2011

海嘯將人們的孤單徹底擊潰 胡愛晏

如果你讀剛賽斯書的《個人實相的本質》與《個人與群體事件的本質》等,
你不會或者說太過投入於祝福的表面形式,那怕多正面與溫暖加助於它國。
沒有外國,我再說一次,沒有國外。除了你那自以為是的心靈國度幻相區分。
沒有外人,我再講一次,沒有人外。除了你那深深入戲的物質世界虛幻現象。

你會說 難道那些人不可憐?
你會說 莫非我們不該幫忙?
你會說 豈非地球反饋人類?

是的,滅世論。
是的,人類是癌之論。
是的,報復、因果論。

如果這帶給你暫時性的慰籍與過渡性的枴杖,有何不可?
但如果那讓你轉向不理內心,逃避更深的心靈課題。
像是摸摸頭就算了
像是趕快關懷別人代替內在空虛就好
像是拚命、拚了命準備逃生包、救命箱、防護措施、預防性技術一樣

你還不了解嗎?
你一直是安全的!

你還不明白嗎?
你一直是恩寵的!

你還不曉得嗎?
你一直是豐盛的!

你還不憶起嗎?
你一直是被支持的!

人們總說趕快加緊修行,以免你錯過2012提昇第四密度的機會,落入另一個七萬五千年。
人們總說,地球受不了,人類要快覺醒…
人們總說,人們總說,都是我們不夠好、太冷酷、壞事做太多

負面的隱藏訊息被正面的、向上的、看似積極的標語式警語硬生生貼上

隨之起舞的是不安、是自卑、是恐懼、是擔憂
我夠格嗎?萬一我是那無法進入第四密度的人怎辦?
黑暗三日,另一個平行地球,我的愛的數值不夠、靈性不足,怎辦?

要趕快修行呀!
要加緊努力呀!
要馬上覺醒呀!

要不你會再物質幻相繼續沉淪
記住,是另一個七萬五千年呀!
你將不是那群可以進入第四密度、邁向第五密度的人
他們可是很優秀的呢!

這樣的訊息
這樣的數值區分
這樣的看似正面的警語

我想請問你
是加深了你的孤單感或是體驗一即一切?
是化解了你的寂寞感或是體認愛無條件?

你真的相信
你真的相信
連懷疑都不必
連求証都不必
連看見都不必

就像你從不質疑 我要翻掌 手就會反掌
你曾停下來 擔憂 那一天手不聽命了怎辦?
你曾下令前 恐懼 萬一不會實現怎辦?
有嗎?
會嗎?

那麼,日本代替全地球的心靈風暴
承受了大地之母的靈性海嘯
將世界的內在集體地震轉化為
人與人的互助
第四密度轉化的目光焦點
政治體系的發揮
物質幻相的加劇瓦解
心靈覺醒的加值提昇
寂寞、分離、孤單、恐懼、憂慮
在這樣的情況下
反而透出陽光
照進不曾看見或無能為力的角落
問題被突顯
病點被看見
功能被發揮
隱層被解鎖

何嘗不是喜訊?
這時你要做的
絕非大老遠救人
退一步
甚至連形式上的虛擬祝福都不必
我不是說這是不好
而是你總得回來自已

當你提昇了
你真的對這世界有所助益

當你覺醒了
你信不信
你真的幫了、救了這地球、這人類、這萬物

他們以命顯示的課題 你瞧見了嗎?
所有的災民
以不可置信的光輝 以身示法

你要做的不是
哦!好可憐!我們祝福他吧!

你要想的不是
天!好可怕!怎準備逃生?

如果你沒準備死
你絕對不會死
這個準則無法被違逆

你無法受到傷害
不論
不論
不論多逼真
多真實
多可怕

你的本質不滅

我想說上一千一萬遍

對自已說
我對自已
我知道
因為
沒有別人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99.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