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群組 新詩 by胡愛晏
時間: Fri Feb 18 22:11:28 2011

新詩 群組 圖層一
《我總以為》 胡愛晏

我總以為 在此等侯 回心轉意
寫了又寫 無法將文字 輸入內層

畫面上滿是sos的情殤符號 呼叫老師
怎切不過去 那不忍睹的自以為是
師云 愛情講義上 清楚明白

一字一句 按部就班

我卻迷失在上課的錄音檔中
恍如隔世
王妃再世
怎會打不出清明體的中文字?

在深刻的元件內含語法裡
一個燈
二個燈
逐漸亮起
我那兒也不去
只是望著你 詩體 屍體 濕體

竟是內光暈將我和你化為放射性漸層
分封線後扭曲變形無法復原
向量化後被強行匯入的
你的眼中
盡是她的圖片
我在開啟過的檔案
漸漸下沉

而我卻總以為 單戀是
世上最偉大的愛情
直到閃光以拉出曲折弗拖動畫為止


群組 圖層二 《我是愛》

將我總以為放在上層
另開我愛你的圖層
鎖住 置底 開眼 不變

我繪了又繪 怎總是你的背景離去?
而你溫柔成熟的點陣化
編輯出迷人的致死風格
模糊之後 高斯?低斯?如故斯?
盡是瞥見她在你的眼中
你在我的眼中

女孩的雙眸裡
是你 都是你
誰將我打散的?是誰?我是誰?
是我,是愛,我是愛
礙與隘
復原上一動
退回第一千個步驟記錄
卻仍一見鐘情於你

我對姊妹淘資料夾說
叫我如何不想他?
記憶累格
顯卡無能
核心沉重
空間不足
我當機 中毒 停頓了

可我又怎能關機
日復一日 佛前千年
求祂 只因你
我盜了神前雲端的火種
下載凡世人腦安裝使用
畫了又畫
想連續放映

卻老是不動如山
說明書上寫著
插入關鍵影格

問題是愛是礙是……


群組 圖層三《你心中》

我總以為我是愛 你
而你 心中 設計的描繪線
是外框化的我
對你來說我是空白影格
開啟情字記事本
輸入相戀的語法
卻老是無法連結

原來 遠景圖片從未置入
我倆的下一步
是否早在在一起前就已結束?
證書在不在
都無法撫平我哭泣的夜晚
雖已死過千百回
仍在檢視尺標後另存工作區

便


再載入你 那怕別人也將你存入
而我非一

只是 你心中
是曾隱藏灰階背景否?
倒盡苦水油漆桶發覺填不上色
是我使不上力
將你言語中的墨水瓶一一滴入

啊~~~多少比較
夢浪前進
更新舊檔 升級對你的記憶系統
我也很寂
我也很寂…
我…

舞台全白
無法編輯


群組 圖層四《有我》

從前的從前 愛作夢的女孩
小畫家上的白馬王子 青澀可愛

後來的後來 受過傷的我
插入符號 隱身離開 重組套裝
決心出發

浩瀚星宇
太空銀河
電光火石

缺的是理智的題腦以平復愛情海洋變形工具
我拉 有我
我翻 有你
你卻使用背景橡皮擦
將我去背
全選
反選
取消選取後

為何遲不下手
是否你中仍然有我

速率加紅
順時旅行
淡入淡出
清除影格

是我 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如鼠在握
無法滑動
平板如屍

我卻地心千情萬
不願也怨
合併、遮色、魔術棒
隱我、去我、消失我

不再有我
不再有我

你 高興就好

我在救援軟體下從死而活
你再一次用檔案碎紙機徹底打碎我
如此說來

我竟從未存在
有我

不能也有你嗎?

加入範本也好
切片群組伺機而動也好
服氣
卻見
你 不 忍 的 眼 神

光暈效果 原來 一直為我
陰影
竟是 愛的立體化


--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胡愛晏
做你喜歡做的事利益眾生,每天還有人拿錢拜託你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