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14 Sun 2007 21:00
  • 33

二○○七年十月十四日星期日第三十三日 康康
睡眠時段 0350至0955
經行時段 0205至0208 1033至1040 1759至1804 1935至1940 2007至2021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華民國九十六年三月十八日星期日
國考倒數一三二日。昨天早上第一次上公民,程鐸老師和程譯老師我以為是同一個人,原來高矮胖瘦長幼完全相反。不過先去圖書館預約星期六晚上的作文二導致來不及趕在九點半到本部上課結果只好到同步教室,感覺真不好。而且帶錯課本也沒有抄筆記,不過還是有錄音。有時會覺得上公民在講廢話,但是老師的板書很漂亮,老師說最近生活很空虛在找狗來養,他老人家的口頭禪是「是不是?」檢討自已,可能還是抱著學生時代得過且過的心態,上課就在注意幾時休息,中場休息又在注意幾時下課,然後下課又在注意幾時又在上課,不肯耐下性子從基本再學起,覺得自已已讀過了就不耐煩卻沒有想想交了學費,何不活在當下?為什不肯把握機會利用課程時間就在記憶?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