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阿卡莎 克里昂經典系列 書摘
p36 有時你會選擇難題,好使自已的解決方案能幫助到地球

p40 我經常看到有人在牆角哭泣,如此沮喪、如此孤獨地處在絕望之中,但我也看到圍在他身邊的指導靈團隊,然而那團美麗的能量無法有所作為,
因為那個人從未允許祂們做任何事,雖然每個人都擁有自已的指導靈團隊!

p62 神知道你們所有未來,但不知道你們會選那一個!

p65 事實上,沒有所謂命定的這種事。相反的,你得要用「傾向」的觀念來看事情,有做某些事的傾向,不代表你絕對會去做那些事。
你這一生的生命表現並沒有被預先決定。你具有改變自身業力的自由意志。

p129 靈性老師無法給出所有人都適用的飲食方式,因為每個人都擁有不同的阿卡莎層次,表示每個人身體的化學屬性都有內建模組,是他們
個人在阿卡莎層次對於健康的記憶。

p152 如果那件事即將發生的事是你創造出來的,那你還會害怕嗎?當你在創造自已的療癒時,你會害怕自已內在的疾病嗎?

p161 是你跟誰簽的約?就是跟你自已呀!所以當你提出更改約定的意願時,兩方簽名也同時改變了。

P171 生命課題會一直重覆,直到解決為止。一旦生命課題被認出來,最難的部分就結束了。

p203 當你戀愛的時侯,就是處於量子狀態了。

p233 共時性不是你用來得到「自已想要的事物」的答案,而是你同意致力於「是這個嗎?還是有更好的?」並且不去阻擋,以使更好的事物能
夠發生。

p343 你唯一的約定就是處在這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