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ogol (maggie) 看板: Yunlin
標題: [情報] 荒野雲林分會第二期解說員訓練課程
時間: Sat Feb 23 17:00:43 2013

大家好:
荒野雲林要辦理解說員訓練課程了,歡迎對大自然有興趣的志工夥伴加入我們。
簡述如下~詳情請看http://sowyl.sow.org.tw/
歡迎洽詢05-7003977

自然是萬物的一切,解說是分享自然界遇見的美好事物!
解說,透過不間斷的學習關於自然環境、如何謙卑的與自然和諧共生、如何真誠的分享、
找回童稚的好奇、喚醒心靈的感動、親近自然、疼惜自然!加入我們的行列吧!為了自己
,更為了後代留住美好的大地!期待您一同加入解說的行列,一起擔任人與自然的橋樑,
喚醒疼惜自然的心靈!導引人們走入自然、親近自然、體驗自然之美。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雲林分會
【課程日期】2013年3月15日至2013年7月14日
【培訓對象】招訓30名熱愛自然,守護環境,擔任人與自然橋樑的解說員。
【課程費用】本會會員1500元。含講師費及行政支出及保險,不含食宿、交通費用。
(過夜旅行課程需另外繳費。) 非會員2000元
【報名日期】即日起受理報名至2013年3月12日截止。名額30名,滿20人開課。
【報名方式】
一、網路報名:請上荒野網站www.sow.org.tw
1.點選 荒野之友 / 加入荒野之友,完成登錄作業。
2.點選 新聞與活動 / 近期活動 / 志工培訓,點選 本課程名稱 後進行線上報名。
二、電洽、E-mail協會索取報名表,或直接至荒野網站www.sow.org.tw近期活動,點選志
工培訓下載報名表。並將填妥之報名表親送、郵寄至雲林縣斗六市慶生路300號2樓 雲林
分會、E-mail至sow.yunlin@gmail.com或傳真至05-5379553,請來電05-7003977確認報名
狀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7.187

--
由 Blogger 於 2/23/2013 03:00: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