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佈施的秘密就在於,你要完全不去想你的佈施是否能獲得回報。"他解釋道。"一旦你這樣做了,你就和宇宙的潮流一致了。"

啊!對了!

這就是秘密!

佈施而不期待回報 —— 佈施因為你的心催促著你 —— 佈施,因為你樂於佈施 —— 而你就會進入生命之流。

"我要說的是:也許這個宇宙會處理所有的其他事情的我的一生都蒙佑護,但我並不是以佈施來換取佑護。宇宙自然會照顧我的。"
http://blog.yahoo.com/kkay39/articles/54925
"愛是一切佈施的總導。"

——James A. Decker, 《高尚的決定》

關鍵不在於你做了什麼,而在於你為什麼去做。你的意圖和動機才是最重要的。你感覺陽光燦爛的那些日子,選擇你心情愉快的時機,讓自己進入狀態,愉悅的佈施,然後靜心觀察那美妙的結果以萬古不易的規律向你走來。而如果你還在費心算計你的錢數,還要思前顧後的考慮別人的看法,那就乾脆別佈施了,因為佈施的美感已經被你弄丟了。

要等待你重新置身于宇宙富足繁榮的大潮中時候,並根據你最初的那一瞬間的靈性衝動決定你佈施的錢數;決不能因為佈施而感覺自己的錢包或銀行帳號中少了那麼點錢——不要有"貧窮"的意識。

這個宇宙規律理解起來並不困難,但想真正掌握可能需要畢生的時間。從現在起你就可以不斷的實踐,並在這樣的實踐中獲得樂趣。去作吧,你自己的經驗就是最好的裁判。
我的一位朋友 Bob Proctor,《你生來富足》的作者,曾對我說過,"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花這些錢;他們甚至可以把這錢拿出去燒掉,我都不在乎。我是為我自己而佈施。"

這句話說到點子上了。雖然你希望你佈施的禮物被人接受和欣賞,但你佈施的真正目的,是在於喚醒你的靈魂,啟動那個神性定律。 "金錢佈施是判斷一個人精神健康狀態的一個很好的標準,慷慨大方的人很少有心理不健全的。"

-- Dr. Karl A. Menninger 我們發現,就和金錢一樣,無盡的愛正等待著我們。

我們要做的,就是要敞開自己的心靈去擁抱它。

我們對深切的關愛關係的需求,超越於我們所有的其他需求之上。

我們現在可以幸福的說:我們相互之間擁有這種我們所想要的關係。

作為"佈施愛"的結果,我們不僅僅收穫了"愛",我們還收穫了金錢的富足。

我們生活在一個富足的宇宙。

佈施,佈施,佈施。

從那來源之處,必將湧出更多。

----------------------------------------------------------------



Susie 和 Otto Collins 夫婦,是 Ohio州的關係學導師,作家。如果您希望瞭解更多他們的著作、音帶或短訓班,或註冊他們的《黃金關係》電子通訊,請到:http://www.collinspartners.comhttp://www.RelationshipGold.com



"附帶有條件的禮物不是禮物,是賄賂。無條件的佈施是超值回報的前提。要徹底放棄對禮物的執著。要在整個宇宙的大尺度上體證佈施法則。只有這樣,你佈施的禮物才能有機會周流、倍增、迴圈並最終回歸於你 —— 雖然我們不知道你的福德要走多遠才能再回來,但其中最為美妙和令人鼓舞的是:它周遊得越遠,經歷和利益的眾生也越多,所因此而獲得的附加值也越多,其最終回歸時候的增值也越多。"

--- Charles Fillmore,《生活動力學》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13/2013 04:2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