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inkcar (是也不似) 看板: drawing
標題: [FB ] 綠色運輸網站推廣,按讚+留言抽郵政禮券!
時間: Thu Oct 11 16:21:13 2012


舉辦廠商: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委由台灣綜合研究院辦理)

截止日期:2012年10月15日(一)

抽獎辦法:只要在活動期間至綠色運輸網站,
在[1;37;40m首頁下方留言版[m輸入[1;33;40m對綠色運輸生活的看法[m和[1;33;40m個人電子郵件信箱[m,
[1;33;40m並按下"讚"加入綠色運輸網站粉絲團[m,[1;37;40m即可獲得抽獎機會[m。

每人有一次抽獎機會(以facebook帳號為依據,領獎人不得重覆),
活動於2012/10/15截止,預計2012/10/30日前完成抽獎並另通知領獎事宜,
歡迎大家來綠色運輸網站閱讀相關資訊!

抽獎網址:http://tinyurl.com/8mpsume
(本連結為綠色運輸網站FB專頁,進入後請再連至綠色運輸網站,
依照備註之步驟方能完成抽獎手續喔!)

獎項:3,000元郵政禮卷1名、600元郵政禮卷15名。

備註:參加活動小技巧-
1.連線到綠色運輸網站
2.在首頁到下方留言,留下對[1;33;40m綠色運輸的看法[m和[1;33;40m個人電子郵件信箱[m。
3.[1;33;40m按首頁左側瀏覽人數下方讚的符號[m,加入綠色運輸網站粉絲團!
4.祝您幸運中獎!
(毋須提供身份證字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72.253

--
由 Blogger 於 10/11/2012 02:24: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