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斯說:「你現在的實相都是你一度想要經歷的。」

人本治療學派創始人卡爾.羅吉斯:「信任我正在經驗的。」

禪宗說:「吃飯的時候吃飯,休息的時候休息。」

與神對話說:「別無他處可去,你現在在的地方就是你要去的地方。」

並不是因為你犯了什麼錯或造了什麼業才搞成你現在的困境,也不是因為你不夠好或是走錯路才到現在的地方,此時此刻就是你所需要經歷的,現在你的狀態和你正所是的人就是你最好的時刻、最好的呈現,我知道我們都會在狂風暴雨的時候大喊這不是我要的!在那痛苦難耐和窮困潦倒的時候都會懷疑這真的是最好的安排嗎?目標是如此知道你真的不會射錯靶,路是無限的寬廣,你真的根本就不可能會迷路或走錯路,想起泊老師所說的:「你怎麼選都不會錯,你怎麼做都是對的。」當然這句話是要來自於對自己內在恩寵很深的了解和對宇宙的信任,很多時候當我們問別人該怎麼做或者尋求全文告訴我們方向的時候,其實背後有一個不敢承認的隱憂就是:「我不想為自己的方向負責,萬一錯了怎麼辦,所以錯的話我會說這是你教我做的。因此我不斷地問人,不斷地在其他地方尋找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