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核電就會缺電嗎?

非核家園難道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嗎?

瑞典城市克里斯提安斯塔以生質能取代了石化能源(http://ppt.cc/rSVz) ,台北市將研擬建生質能廠用廚餘發電(http://ppt.cc/LcKY),世界各國都積極投入研究;台灣經濟部與台電總是說廢核就會缺電,核電幫說核能是解決空污與地球暖化的最佳解答,人民只能背負生命風險與環境污染,換得文明的生活嗎

臨門一腳Last Push團長葉慈容(臺大生物科技所博士候選人,綠黨北北基支黨部評委),研究的是備受期待的第三代生質能源─藻類發電,邀請大家一同探討台灣生質能發電的前景,並討論核一核四全國性公投現況。

延續上回地熱篇的活動風格,這是一場以再生能源為主題、輕鬆的聯誼活動(誤),沒有接觸過能源議題的朋友也歡迎您來同樂,來問問一些早就想問的笨問題(就算你不問小編也要問),更歡迎富有生質能知識的朋友來分享你的見解。

時間:2015.05.15(五)19:00-21:00
地點:台灣綠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28號6樓)

主辦:臨門一腳、台灣綠黨北北基支黨部
協辦:民主鬥陣、台灣和平草根聯盟

報名請先填寫表單
http://goo.gl/forms/N8ZTC5eVCN

(請注意!本活動為了服務大眾採取免費報名,我們要求參與者能夠尊重主辦單位,且不干擾到其他參與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