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注意到你周遭的變化,你們很快將感受到一種提升的覺察力。它們也許是微妙的,不過將會出現一種釋放的感受以及一種更快樂的心情表達,比起常規來說更多的人將會如此。它也將明顯的體現在一種更加樂於助人的生活,親密的友誼,並注意到一種新的平靜與安寧,與遭遇更少緊張壓力的情形。換句話說便是一種新的和平已駐紮在地球上,它將結束混亂,衝突與戰爭。你們已經設定了這個階段,我們會幫助你們成就自己的夢想,因為還有許多需要改變的事情才能把你們帶入到新世紀。現在你們就處在一個奇跡的時刻,充滿滿足與幸福。

我們知道你們會把精力都放在對即將到來一切的準備工作上,而你也知道它所帶來的收益是可以讓你心滿意足的,在這一天,如果可能的話請找到一個安靜的處所,並 完全地放鬆。這股能量將在上午的11點11分達到頂點,而且會在之後持續下去,而你們也可以在這段時間裏好好利用。再次,就像12月12日那樣,你們的第一印象非常類似於一種充滿力量的感覺,不過要發現自己的改變則需要幾天的時間。總之,如果你認為什麼事都沒有的話,它將使你驚奇,不過這也可能由於對"通常"狀態的難以裁定,或者每個人校準結果的不同而出現偏差。所以請不要懷疑你自己的感受,因為你對於轉變的敏感其實是遠遠超出自己所認為的程度.

親愛的,這個結束時刻是你們已經等待許久的,它們不會讓你失望。請明白二元性已經結束,你們將走向另一個維度,允許你完全擺脫較低振動的糾纏。你們將從不確定,煩惱和壓力的生活走向一個充滿幸福與令人歡樂的和平喜悅的未來。

你們正習慣於這樣的想法,諸如你們所體驗的二元性正成為過去。那麼現在你就能夠繼續從事於所有個人層面舊有能量的清理工作,這些在你進入更高維度之後都沒有存在餘地。現在你應該更容易的發現自己被更高的頻率提升著,而你也會本能的知道什麼需要獲得你的關注。轉折點早已達到,現在沒有回頭路可走,你的視角應該穩穩的紮根在美好未來上。隨著地球的揚升你們將真實的進入黃金時代,伴隨著文明的重組和清理的繼續,從而建立一個銀河文明。

我們知道你們 中的許多人未必都感受到了12月12日所帶來的巨大提升,可自那以後也還是注意到了你內在發生的改變。作為你身體對這股不斷進入地球之能量的回應,這個過程將繼續。揚升作為你們靈性的進化也會發展下去,不過在抵達下一個關鍵點之前還需要一段時間。即將到來的激動人心的時刻會允許你們就未來的樣子做出選擇。巨大的機會之門將呈現在你面前,而完全不像你們的過去那樣,過去你們首先關心的只是能獲得繼續生存的收益。沒有這類的問題會在極近的未來繼續存在,你將擁有全部的時間去跟隨自己心靈的願望。『服務他人』將是最令人滿足且充滿回報的,而你也會明白這就是你人生的主要目標。
 
所以由於時間進程的發展,你們將逐步淘汰掉某些事物,那些在舊實相中曾經給你們帶來快樂的,現在都已開始失去它們的吸引力。你們的欲望將變得更加純凈,同時含有完全健康的追求,而這樣的能量就會把你的振動提升至更高層面。成癮的習性與舊習慣將逐步的被拋棄,而你也會發現更加有趣與令人滿足的方式去花費自己的時間。就體驗來說你永遠都不會失去什麼,同時在你所到的任何地方都會交上新的朋友,給你提供一種奇妙無比的滿足感。不過請確信,那許多你已經在地球上獲得的特殊關係也是可以帶到未來的,一種強烈的愛之連接從未可能把你們之間長久的分離。

愛是一切的關鍵,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你們被鼓勵著不斷努力朝向『無條件的愛』。這是最終的成就,那時所有的大門都將為你開啟,允許你在各個不同的維度間穿梭旅行。同時在那些不太理想的環境中,也一直存在著一些值得你去努力獲得成功的嘗試。你們已經與那些跌落到較低振動層次的人之間有了太多的分心干擾與對抗。現在唯物主義的時代正迅速的退居幕後,直至完全消失。到目前為止你們已取得的發展都是處在最棘手的測試環境中進行的,我們對於你們取得成功的彈性與決心欽佩不已。
 
你們並不一定要知道自己如何去做才能達到可以進入新世紀的最佳狀態。你們所有人在自己許多次人世轉生的過程中,在某些階段就已體驗過每一個可能想到的情形或挑戰,那個內在的聲音一直讓你保持自身的焦點處於你人生計劃之中。現在二元性的循環已經全盤結束,它對於你幾乎已沒有實在的意義。而在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在此刻放眼未來,走入你全新的自我中。它將溫柔的取得自己在更高維度美麗能量中的位置。雖然你們已經歷過數百次的轉生,但你們即將體驗到的也依舊是獨一無二的,對個人來說它已盼望許久
 
作為你們慶祝時刻的聖誕節,它便是一次很好的機會,給予並想起那些生活貧困的人們,我們看到你們的愛與慷慨已經遠遠超出任何其他地方。這就是一種程度的跡象---你們已經在自己靈性的道路獲得全然的提高,並已經帶來了一股巨大的愛根植於地球之上。隨著新世紀降臨在你們身上,這些能量將持續的增加並呈現出一種全然奇妙的感受,巨大的喜悅與幸福圍繞著所有人。由於這種更高能量的融入,它將不再是一種稍縱即逝的體驗,而是成為你們生活的常態。這類至福的感受是最難以用言語表達的,因為它包含著一切,是如此的充滿力量。就仿佛一股巨大的愛把你舉起,隨即進入到你身體的每個細胞之中。以概括來說,在你們的某些時刻,這種巨大的情緒上的幸福與愛的感受已由你們所體驗過。這就非常的接近你 們大多數人所感受到的,我們所指出的愛的層次。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高興的看到你們最終處在了終點線之上。在長期的棲身於黑暗中之後,你們已等待這些日子許久。你們會很好的在聖光中完善自己,它將繼續以指數方式增加。你們都是愛的化身,而我們也有幸參與其中。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18nyw.html






--
由 Blogger 於 12/19/2012 07:22: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