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yam.com/wowghost/trackback/56962597
再次向你們問好。我知道是我們自己在創造著新世界,對我來說看起來有更多的希望想去感受其中的渴望....在生活中我對自己和所有人的利益有種願望。

但是,如果你們能夠給我們一些事情的洞見,關乎於我們正在朝向的創造這會更好一些。可以幫助我們以更快的速度達到那裡!

在愛和感恩中我們今天與你進行交談。你們許多人正感受著強烈的能量,在它們濾過你們大氣的時候不斷的襲入進來。你們正發現一種與你更高自我的更多連接....在其中你能夠經常的發現更多的喜悅。

如果不是喜悅的話便是感恩,如果不是感恩的話那就是內心的平靜。


對於每個人來說感受都是不同的....對於那些正在說著:『這並不是我的感受,我感到的是痛苦』的人....我們要對你們說,你們僅簡單的允許了這股更高層能量的強烈進入清理那些該清除的。

這就是全部了。一旦從沉重的負擔中解脫出來,那些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你也會感受到全然的喜悅等等美好感受。這就是我們想說的。

由於你感受到了這股喜悅....我們建議你錨定在它之上....通過確認它之所呈現的表達。它就是一股圍繞著你全身存在的最明顯的感受,你整個的身體如感受跳躍般的美好感覺!
請了解你此刻正在以這種方式感受到的情感僅僅只是一個開始....因為這份喜悅會傳遞並在你的內在不斷擴展....你會發現你每日的生活超出你的期待....因為這股感受和愉悅帶來一個單一的時刻....不完全是內你所能理解的。
你也會發現你朝向其他人的感受在愛中得到了擴展。一種一般性的全體幸福感正在自我的內在中提升,當感恩成為一種自然的情感流露的時候,你就連接到了圍繞著你的人的心靈。
這種感覺是完美的,而且....哦,也能夠如此輕易的提升行星地球的振動,而這也是你們來到這裡要做的一切。我們已經註意到許多人遇到了麻煩的問題,允許了意識上的質疑和恐懼,如你們俗語所說的,在防波堤邊建造了一座高山。
但是解決之道也是很簡單的。
愛就是這個關鍵。
在一切要做的事情中去感受切實愛的力量....在任何一個時刻....對於任何被提供的事物徵兆....關乎於任何一個靈魂。
當把所有的擔憂都拋棄的時候,這會是一種多麼自由的感受....僅僅只是信任一切都很好,一切也都會良好的繼續下去。
當你的存在真實的接受你來到這裡就是為了成為愛,這會是一種多麼榮耀的感受,這也是完成你自身任務的目標。
我們最親愛的朋友們....我們此刻是如此的與你們心靈的音調和諧一致,它正在歌唱。新時代的黎明正在我們這裡呈現,如此多的激動之事將會接連發生。
在許多的層面它確實帶來了激動的心情。所以,我們能夠感受到這種內在發生的快速轉變,外在事情的轉變又會有多麼的快速呢?
事情的轉變將會根據個人覺知的步驟而呈現。

由於個人接納這份由於內在覺醒帶來的禮物並明白它們所蘊含的價值,隨後會越來越快的帶來新科技和高端設備的收益落實到位。你們也應該回憶起自己曾經了解的許多美好。

也因為這些記憶進入到你的意識前列,它們將在一瞬間得到顯現。
那麼我們的房子,樹木,公園和海洋等等。所有還會顯得一樣嗎?
最終它們都將變得不同。你們的房子將依照你們的需要和方便性而建造。你們的交通措施比起今天也將極大的提高。
由於地球母親的轉變....是的,事物都將顯得那麼不同,因為在她身上將會出現全新的一切,給她提供一個更富饒的土地和更純淨的水源。

圍繞著你們的色彩也將不再和今天一樣....就如你們的日出和日落一樣,它​​們將以色彩的全部樣貌呈現自己,在你的內心中冉冉升起榮耀之感。
在時間線的更遠未來....如White Cloud曾經提到的....將會出現其他世界與你們星球的聯合....它也應該這樣,那麼你們的假期也不再受限於自己的國家或者你們的星球了。
將會出現一種分享的方式。文明之間的互相學習交流。但是如我們所說的,它還不會在『最近的未來』發生。
老實說,這一切真的很難想像。不過我確信它就應該這樣。在不久之前電腦都不曾存在....但是看看我們的今天!所以我能夠假設我們將一點一點的習慣這些全新的美好?
當然。重要的是你們回憶起,每件你們所參與進來的事情都符合計劃的安排,這裡不會出現任何一種超出你們能力範圍的情形。不管它有時候會顯得如何。
這些句子....你們剛才所說的....會在大家的心中造成一些混亂。
只有在你選擇恐懼的時候才會這樣。再一次我們想談談這點。
這裡不存在恐懼的事情。任何事情都無需恐懼。
但是當你們說『這裡沒有一樣超出你們能力的事情。不管它有時候顯得如何』....對於我來說這自然有一點點的『小恐懼』,因為這表示可能有任何情況發生!
是這樣....沒錯!但是這也是我們反覆重申的重點。
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但是當那個『任何事情』發生的時候....。請明白一切都將很好。
要明白這僅僅是計劃中的一部分,把你們帶到計劃中的下個階段....隨後又到達另一個層次。
所有你要貫穿始終去做的事情便是----矗立在愛中!
你能理解這點嗎?
是的,我可以。而且我會做自己能夠做到的最大努力總是謹記這句教誨。
你們星球的轉變此刻正在發生著,在這個緊要關頭向全世界預示著。我們和你們一樣的焦急,希望看到它進入到不同的階段。

宇宙中的所有註意力此刻都在你們的地球母親身上。所有的能量正在發送給她。我們知道一切都會很好,而同時我們也非常的警覺,確保一切都能夠平滑的順利進行。

這裡有著那些每時每刻,並且已經很長時間都在這麼做的....『在祈禱中的人們』,為了這次的發生能夠帶著恩典和釋放得以進行。
哦~~~當切實的轉變得以發生的時候這份欣喜將是多麼的強烈呢!
但是它也是一個逐步的過程對不對?
它已經開始了,並且將確實的繼續下去,不過我們還是想以這種方式表達一下。
當一個人走入學校的時候....每年都會得到晉級。在體現新學期的開始幾個星期裡....個人也許會感覺到有些陌生,因為他們在學習另一種層次的技能,事情也不像他們過去熟悉的那樣。

也許是新的教師....新的環境....當然、還有場地、體育館,但是門廳還是一樣的....所以這裡確實有嶄新的,不熟悉的事物混雜在舊有的和熟悉的事物中,而個人在相對於更高的場地調整自己。

但是,在幾個星期之後個人會感受到越來越多如家一般的感覺。他們會感到舒適和輕鬆,當回頭看向去年學習的教室的時候....那些學弟們看起來是更年輕,而個人則會覺得很難想像自己曾經也是那樣!
在這個新世界裡,最親愛的朋友們....每次的呼吸你都會品嚐到愛的能量,因為這種存在的體驗將包含個人和整體。
再一次....很難想像。好的,我還是可以想像得到....不過很難抓住它在某一點將會是什麼樣子,因為許多曾經熟悉的在與我鬥爭著。
你們的世界一直被束縛在錯誤真相的障礙中,因為它就是一種蓄意的,為控制的目的而造就的....為了向你們隱藏那份真實的美好。

當你們親身體驗到那份美麗的時候....當你感受到真正自由的時候....你們將再沒有任何理由讓障礙拖住你....那種自由應該帶來的感受....而且當你真實的感受到真實自由的時候,摯愛的靈魂們....你們將以超出你所了解的欣喜之心去歡慶!
你們將會懂得自己為何不得不經歷這些鬥爭和劇變,以及這些曾經猛擊和擦傷你們靈魂的事物。
所有一切都將讓你感受到其意義的價值,並且會幸福的知道自己曾經所未曾明白的事實....每個單獨的時分都含有著它特定的價值。不僅僅是為了你自己....還有全體。
我們的意識是全部的造物!
每件事情都將在一個更完美的位置,因為這次的轉變已經由你們勇敢的得以完成....從這個最著名的地方。
哦~~摯愛的朋友們....花一點時間,或許兩三個小時....去感受一下這種你所是的本質的偉大,和即將到來的美好。
用你的心靈去感受,讓它對你的靈魂交談。你的靈魂將會帶著一種具有感染力的呼吸去回應並確認這份真理。
這份力量正在計劃中不斷收斂....而這個勢頭也在收集著動能....聯合所有存在於愛中的靈魂,去創造這樣幸福的振動....所有一切都將呈現出它注定的模樣。
我們都在目標上。我們正處於星系和行星之間的校準中。我們也正在彼此互相校準。
當可能的話請走出戶外,敞開你的雙臂....向天空敞開你的心靈並道出你的感激之情。因為當你們每個人去這麼做的時候,你就在更頻繁的連接互相彼此,加強那份全然合一的整體團結力量。
感受它....知曉它....愛它,因為就該如此。
要明白我們也在感受著由你們所發送出的能量,因為我們和你們一樣都是在愛中的聯合整體。不可能有其他的方式。
因為只有愛。
這就是所有一切的真相,永遠如此。
愛....聖愛....無條件的愛....最終極的愛之能。
感受這份真理、成為這份真理、成為你真實的自己、成為愛。
明白了!愛你們。在愛中並感謝。

誠然。我們也完全這樣表達....完全的處於愛中。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0/08/2012 09:39: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