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9/13 (四),小舖歡樂印書報 <press.store@gmail.com> 寫道:

寄件者: 小舖歡樂印書報 <press.store@gmail.com>
主旨: 2012「第三屆白象文化公益教育出書獎」得獎名單票選^__^

2012/9/11
Read Online...
2012「第三屆白象文化公益教育出書獎」得獎名單票選

關於「白象文化公益教育出書獎
為鼓勵具有公益、教育性質的作品出版,自2010年起,每年舉辦「白象文化公益教育出書獎」,並選出一名得獎者,以15萬元贊助出書,並舉辦新書發表會。只要作品具有「公益服務經驗」、「生命教育」、「環保生態教育」或其他具體之「社會教育」等議題精神之文字、漫畫、繪本類作品皆可參加,書款收益完全屬於被贊助的提案單位或作者,讓台灣成為充滿活力與創意的自由出版環境。

我要參加

活動時間:09/11/2012 ~ 09/24/2012
公佈得獎:2012/09/30


【參加辦法】
2012「第三屆白象文化公益教育出書獎」得獎名單開放票選囉!
請選出您覺得不錯的作品,得票數多的將成為本屆出書獎得獎者喔!
參加投票的網友們,票選結束後將抽出5名幸運網友,有價值300元以上小禮物要送給你喔!
請先按「讚」成為粉絲,才有資格參加活動!


【得獎公佈時間】
活動結束一週內,將於白象FB公佈得獎者


【領獎辦法】
1.票選結束後於FB公佈得獎者,並以私訊通知需提供個人資料,以利寄送贈品。(含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含郵遞區號(限台澎金馬)、電子郵件)
2.請得獎者於一週內回覆得獎通知,如因個人因素未回覆即喪失得獎資格。
3.白象文化收到後將寄出贈品。

【活動備註】
1.留言之所有法律責任均由參加者自行承擔,概與主辦單位無關。如有違法或侵權之處,主辦單位有權逕自刪除留言,並取消得獎資格。
2.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3.活動獎項不得更換或折現。
4.為公平起見,每人不可重覆得獎,請勿使用多重帳號參加抽獎。
5.主辦單位擁有中止和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6.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協辦單位】


【聯絡人】
白象文化
焦正偉
04-22652939*702
vincentjiao07@gmail.com


不要再寄電子報給我

自費出版•企劃出版•經銷代理•平面設計•網站設計•文案採訪

TEL(04)2265-2939 FAX(04)2265-1171
Copyright(c) 2012 Press Store & Elephant White.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
由 Blogger 於 9/12/2012 08:35: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