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中圖書館要搬家了

陪伴您一起成長的國立臺中圖書館,即將於明年(101年)暑假前遷移到五權南路100號新館
,為了迎接新館啟用,圖書館正積極地準備搬遷作業,以下事情讓大家知道:

1、實體服務要暫停:101年1月16日起精武路總館將閉館暫停服務,圖書館各空間暫停開
放使用。

2、資訊服務不中斷:電子書、資料庫等線上資訊繼續服務不影響。

3、借閱期限有延長:即日起借書期限延長至101年6月30日後,視聽資料明年1月1日起也
延長期限,續借作業同時也延長;開館後,請將書籍歸還到新館。

4、預約完成仍保留:總館圖書/視聽資料自明年1月1日後暫停預約,但已完成預約仍屬有
效,已歸還之預約書將保留至開館後另行通知到新館領取。

5、一證通用用聯盟:本館與臺中市各區圖書館為聯盟合作館,您可就近善加利用臺中市
各區圖書館的各項資源,閉館期間也可透過各聯盟圖書館歸還本館借閱書籍。

6、黎明分館是不變:本館黎明分館開放時間及各項服務維持不變,歡迎多加利用。

7、現館功能做調整:新館開館後,目前總館(精武路)將改為密集書庫,不提供對外流通
服務,各項服務皆等移至新館提供服務。

8、訊息即時會更新:不論是各項服務變動或新館正式開館訊息,皆會更新於本館網站
http://www.ntl.gov.tw

閉館期間的不方便,請您基於愛護圖書館的立場多多包涵,我們會加緊努力籌備作業,如
搬遷順利提前完成,也將會規劃先以試營運方式提供服務,期待新館開館後您的蒞館。

國立臺中圖書館 敬啟

--

新館地址:臺中市南區五權南路100號(高等法院對面,復興園道旁)

新館交通:可搭乘下列公車:

仁友客運 105號公車(四張犁-龍井,臺中高等法院站)。

125號公車(高鐵站-僑光科技大學,臺中高等法院站)。

臺中客運 60號(大智公園-臺中榮總站,臺中高等法院站)。

101號公車(水湳-彰化,新榮里站)。

35號(南區區公所-僑光科技大學,五權南建成路口站)。

82號(水湳-高鐵站,臺中高等法院站)。

彰化客運52號(忠明進化建成線,中與大學站)。

統聯客運73號(莒光新城-統聯轉運站,中與大學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