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際聯邦★4 騙不了我的!這一切都是幻象。
 by whoiam胡愛晏 不知怎的,我又出現在這個地方。 
想必是邪惡的外星人佔領了我的身心靈? 看著前三篇記事,我真的懷疑我有經歷過這些嗎? 我懷疑,這一切都是我的夢而己。剎那間,一陣熟悉的感覺撞了上來,像是呼吸又像是血液般的平常。更像是入夢出夢間的模糊感卻又帶著不可思議的清晰。我揉了揉眼睛,桌上擺了【怒放天條】這部電影(不是打錯字,是故意改的) 一隻小小的綠色小人跳了出來。 
「oh~~~my~~~god」你…你是來侵略藍星的嗎?
 「你是Ra、Lattwi、Q`uo、Hotmon、MTV、KTV嗎?」 
我沒見這個小人有開口說,嚴格說來,我比較像是在腦海中聽到。經歷嚴格的中國武術訓練的我,有著海棉寶寶般的堅強意志,想當初我曾在水火同源的某座山上進行為期五個星期的國術暑訓!這段痛苦的回憶,我趕緊將它卡斷!等等…不自覺地陷入了幻境之中,沒有活在當下?難道,我中了什麼神奇的雲南白藥的毒嗎? 我開始觀想大天使大放光芒,並呼求上主之子加身,右手吸日月精華左來連結大地能量,腳踩七星八卦九寶十全步,一時之間,騎雷兒上師、觀音、木乃伊、宇宙七彩高靈、前天剛死的車禍亡者、寵物靈都紛紛跑來為我祝賀生日快樂!喔!不!是展開陣勢。(不過,等等,會不會這也是我中了高級催眠術的夢中夢呢?) 
「你是誰?」 
「我來自來處,去向去處。」 
「我問你是誰?你要做什麼?」 
「你的心中充滿了恐懼,孩子,那是不必要的。」 
漸漸的我感受到一陣陣不可言喻的喜悅,那像是遠勝高潮不斷的法喜,又像取之不盡的狂喜。可是卻沒有害怕的意思。我閉上了眼睛,看而的不是黑暗,卻是白光。 我張開看看四周,桌上的滑鼠跳了起來,變成一隻隻小鳥,唱著搖滾樂,腳踩電腦桌卻像是有千斤的力道,將桌子踩出一道道腳印。 綠色小人不知何時化成一隻活生生的筆。惡逼鉛筆。 唱搖滾樂的鳥也把自己裝成立可白。惡逼鉛筆揮筆打向立可白。立可白不甘示弱,變成滾輪式的立可白在惡逼鉛筆身上劃出一條條血路,只不過是白色的。此時惡逼鉛筆幻化出一個小幫手,可喜可樂寶特瓶出來幫忙。我看他們打得天昏地暗,完全無視我的存在,我連忙將房門關了起來以免別人沒有看到我看到的而誤以為我發神經。 
「我要替天行道。」可喜可樂,一邊笑一邊說。卻一整個很沒威嚴。
 「我們是在演戲罷了!」立可白變成傳統的版本,但多了白鬍子,我差點大叫魯腐呢?廂擠四呢?鎖龍呢?拿梅呢?我的曉、仙人呢? 
「就讓我當壞人吧!嘿嘿嘿」惡逼鉛筆一邊說一邊把自己的皮膚削一小塊下來寫上了「愛落紅塵心不死,傲視人間笑紅獅」。我總覺得笑不出來。 一時之間,我說不出話來。感到一陣陣的頭痛。 立可白、惡逼鉛筆、可喜可樂打得難分難解。 這事不尋常,想必是邪惡的天皇或是侵害地球的第五密度負面實體的陰謀。我可是猩猩的小孩、八哈的傳媒、靈界的傳人、仙水的後代、打耳捂孔的合體呀。我怎會被這幻象打敗呢? 

「哈哈哈!騙不了我的,這一切都是幻象呀!」 ★心際聯邦★ 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