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pilikangkang&article_id=13705278
【真正的好人】29 妳就是愛 胡愛晏(whoiam)

我的愛,妳的本身就是愛。借由扭轉信念,妳的身邊不再出現那些妳眼中的
爛人,首先妳不需要改變別人,甚至也不要改變自己,妳只要愛自己就好了!改
變內在信念,停止那負面想法「我得找人愛我,否則我不可愛」
「我不愛自己,因為我不夠好。」
「我就是這麼差,所以我愛的人劈腿,因為我活該。」
「一定是我做錯什麼,所以我愛的人不愛我,我不愛的人卻愛我。」
「我很髒,我很糟,我很醜,我很胖,我很窮,我很可惡,我很可憐…」
「我沒人要,因為我很差勁,所以我老是吸引第三者、不愛自己的人、加害者、
玩家、暴力家、冷漠者來到我身邊。」
「我大概一輩子孤單吧,反正我不值得人家愛。」

我的愛,面對這些負極想法,不要指責,不要逃避,不要挽留,不要恐懼,不要
排斥,只是注視,只是擁抱,只是接受,只是通過,只是靜觀,只是愛,然後放下,
消解,融化,光照,以和平的能量送過去,那恐懼是討愛的地方,那害怕是想要愛
的地方,那攻擊是種求助,那痛是發生在自己內部,世間沒有別人,別人是演給我們
看的。內在的信念反射出外在的實相,這不是要讓妳怪罪自己或增加自己的罪惡感,
而是提供一個選擇給妳,我放在這邊,妳要不要選是妳的最大自由,不要聽從權威,
不要聽信專家,不要問別人妳該愛誰?妳該討好誰?妳該改運改名?妳該做些什麼?
我的愛,妳沒有義務,妳沒有責任,妳唯一的責任就是去活出妳是誰,還有妳唯一
的答案就在妳的心,只有妳限制了妳的心,妳才限制自己。妳是自己的答案,愛是
唯一的答案,妳就是那問題與答案,妳就是愛。認清這點,妳會發現妳的世界開始
不同了,借由改造信念,妳改寫了妳的實相界。

妳不必再屈意討好別人,妳不必再迎合他人的想法,妳不必再擔心萬一妳說真
話會不會很丟臉?萬一妳表達愛意沒有回報怎辦?萬一妳的老公、妳的男友、妳的另
一半、妳的她不愛妳怎辦?萬一他生氣怎辦?萬一他不高興怎辦?萬一妳的那邊不好
他不滿意怎辦?是不是自己不夠漂亮?是不是自己沒有錢?是不是自己不夠善體人意
?是不是自己技術不好?是不是自己才藝不多?是不是自己不會說話?是不是自己不
再年輕貌美?是不是他厭煩了?是不是:妳真的不值得人愛?


不,不是這樣子的。當下就是威力之點,妳可以扭轉奇蹟,但這並不代表妳可以
貶低自己或是強迫他人的想法,妳是自由的,妳可以不必為他人影響,不為過去影響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改變妳就是愛的本來面目,不論妳沒說什麼或沒做什麼,說
了什麼或做了什麼妳是光,妳是愛,妳是神。妳不必再嫌棄自己,妳也不必再厭惡這
個世界,妳不必再責怪上天不公,因為妳可以,只要一念之間,一夕之間,奇蹟沒有
難易之分,妳就是愛,妳來到他人的身邊,除了帶給他人禮物外沒有別的。妳就是奇
蹟,妳就是神奇之道,妳就是全宇宙的愛,妳就是太一的無限之光,妳是那最偉大意
象的最恢宏版本,妳是那無限的可能性,妳是那愛的具現,妳是天使的化身,妳是來
到人間實習、遊戲、學習、成就、探險、體驗的神明,妳是愛,說上幾十億次都可以
。妳不必再召來那些對妳不好的人,妳不必再深陷被害者模式,妳不必再苦陷於難解
的習題之中,妳不必再因為取悅他人而壓抑自己,妳不必再被負面影響而醜化自己,
妳不必再貶低自己了,妳不必再氣自己了,真的,通通不必了,這一秒,這一刻開始
,當妳看到這邊,當妳人來到這個地方,當這些語文進入妳的眼,當妳的心感動,當
妳的淚流下,當妳的嘴角泛起一抹微笑,妳見証了神聖的降臨,妳是那聖體,那至福
,那臨在,那萬有,那一體,那眾生,那尊佛。妳就是愛的本身,妳在此時此刻,妳
的一言一行,都是為了妳自己,是妳自己將自己帶向更大的益處,來到人間。

是妳幫自己,是妳救了自己,是妳治癒了自己,因為妳是那無美寬恕的愛,妳是
那最低與最高,妳是那光與黑,妳是那前與後,妳是那男神與女神,妳是那受與施者
,妳若像神一樣看妳自己,妳將充滿大歡喜的微笑,所以,對自己好一點吧,多愛自
己永遠不嫌多,喜歡自己的眼,自己的臉,自己的手,自己的全身,自己的身心靈,
自己的所有,自己的傻,自己的無悔,自己的付出,自己的甘心,自己的可愛,妳是
個好人,真正的好人,但不是個委屈自己的濫好人,而是真的對自己好也對他人好的
真好人,妳是愛,記住,妳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