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文化祭  

國立虎尾高中103年度高中職地理資訊系統創作競賽第一名作品

http://www.huwei.gov.tw/news/index-1.asp?m=9&m1=11&m2=35&id=2581
只能用嘆為觀止來形容

很難相信這僅僅是高中的學生,如此詳盡與透徹的中元文化祭田調研究

值得所有虎尾人拜讀

 

 

研究目的
一、 整理虎尾中元文化祭的發展歷史及各區 祭祀活動的特色及流程。
二、 透過地理資訊系統,繪製七區普渡 區觀光資源圖 (主祭壇分布、 供桌分布 、停車資訊交通 管制點等 )。
三、 配合交通管制與停車場區位,規劃導覽路線讓外地人更能 享受尋鬼趣。
四、 將研究成果利用 google mapgoogle map google map google map 連結照片及路線圖, 並在網上分享連結照片及路線圖, 並在網上分享並藉由臉書、 google+google+ google+ 等
社群,進行分享 ,讓計畫到訪的遊客能在出 發前掌握相關資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