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希望自已不要再醒過來,我隨時準備好可以走,沒有對人生的一點點貪戀,
回到家的疲憊,是我的問題,是我創造的實相,是我不願再更努力地向上爬,是
我怠惰,是我逃避,是我不配活在這世上。洗澡洗不掉的哀傷,無限自責的無力
,難以告訴自已一切都會好轉,生命是喜悅與豐盛,輕鬆與不費力的。我無法想
像五十年的延續,那不是2075的歡喜迎接,而是求出無期的折磨。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一直沉浸憂愁之中,該多看事情光明面
對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夠好、不夠強,人格素質太薄弱。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能再悲傷抑鬱下去,我該喊停,我該多與幸福圈振動。
可是,對不起,明明知道我會無盡輪迴,一再重來我逃不掉的課題。
我還是忍不住,想要澈底抹煞我的存在,自此以後,波粒兩不逢,薛丁貓不存。


我真的,不夠全面,不夠圓滿,不夠彈性,不夠優秀,不夠精進,不夠陽光。

但內心深處是狂喊著,夠了,這一切。

我想化做一棵樹,靜靜看著日升月落。
我想成為一顆石,默默聽著嬉笑怒罵。
我想變成一朵花,就這樣吧!時侯到了,盡頭之後,或許我會再憶起生命
原本的豐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