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youtu.be/OL4TdyesL0E?t=534 

polo:你不太需要很認真的看待物質實相的操縱,而是你內心很順,那個東西就會發生在一起。現在很多人陷入一個盲點說我的收入就是這樣,是那個想法限制了他這樣,他可能拒絕很多人給予 周年慶你本來想買又不買,等到受不了的時侯去買,又變成原價。你平常就在花錢才不會像人家講的省小條的花大條的,回過頭來說你是富足的,你要怎樣花?我就盡量花 

花海 (106).jpg

有擔心的時侯要提醒自已,而不是一直擔心下去去找方法,找方法來防範跟解決

一哭二鬧三上吊
不要跟我拿,我也沒有,不然我跪你好了

他不是你媽媽,你也不是她女兒,妳要怎麼演就怎麼演,

「她是妳媽媽,妳不借,妳回到家心裡好像會過不去。」

POLO:「其實重點是妳只要處理妳面前的這桌實相就可以了,我常常會做一個很討
厭的比喻就是妳怎不知道妳媽現在已經死掉了?妳真的確定她好好的活在家裡看
夜市人生嗎?我的意思是說妳以為妳現在知道的人事物沒有變,誰知道?妳那一
隻眼睛看到?重點是在於妳只要好好處理妳面前的這桌實相,某一程度妳沒有看
到,妳就沒有聚焦,它就不存在。它如果存在,如果在意,妳那之後的焦點就會
遇到,所以妳如果離開,她就不是妳媽媽,她是妳記憶中的媽媽,妳相信她還存
在的概念之下,妳媽又不在這裡,妳媽又不在妳睡覺的時侯說來呀!五千元喔!
妳媽又不再追著妳跑,重點妳還沒體驗妳當下的現象,妳還把一部分的焦點擺在
妳的記憶,她就真的24小時一直追著妳要錢。妳沒有處理面前這桌實相,而是普
渡,一次處理好幾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