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倫:從純粹實用的方面,我會建議,你可以與你自己玩一個遊戲來幫助你自己放鬆, 並用一種更鍾愛、更開放的方式與恐懼關聯,這會是有用的。你可以隨身帶一 個筆記本,一個小小的筆記本,在一天中每一次你看到恐懼升起就馬上草草地 記下一行,看起來也許幾天一次對你們更現實。去做一隻盯著老鼠洞的貓,你 可以想,「啊哈,憤怒出現了,我抓住它了。這次我看到它了。我變快了。我可 以越來越快地看到它了。」你也可以想,「哦,我的天,憤怒來了。」看看你是 否能夠變得輕快一些。
我建議的第二個可能會有幫助的事情是開始去觀察你與你的憤怒關聯的模式— 開始去注意它,每一次你確實注意到憤怒升起,你會注意到有一個微小的聲音 會說:「我不應該憤怒,」接著問那個聲音:「為什麼我不應該呢?」在使用你的 憤怒做為一個理由而以無技巧的舉動對付其他人和簡單地去感覺憤怒之間,有 一個很大的區別。

https://youtu.be/3jFaAcDbG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